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17歲未婚的她卻有了一個非常可愛的2歲女兒!?雖然女兒很可愛但其實她內心無限排斥,原來真相竟然是。。 _-,

48F9EA8633.jpeg
左圖片截自dcard,右圖轉自luscious各位網友有沒有家裡跟你差非常多歲的兄弟姊妹呢?或者說臉長起來比較「成熟」跟兄弟姊妹出去總是被稱做「父女」 ...


左圖片截自dcard,右圖轉自luscious

各位網友有沒有家裡跟你差非常多歲的兄弟姊妹呢?

或者說臉長起來比較「成熟」

跟兄弟姊妹出去總是被稱做「父女」或者「母女」的XD

有網友就在dcard上PO文

說她17歲未婚,但卻有了一個2歲女兒!?

這是怎麼回事???

以下為原文

我17歲,我女兒2歲

醒吾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

有趣

請大家不要再說我女兒很可愛了

因為,

我根本不是她媽媽!!!!!!!!(崩潰

-

我媽跟我爸離婚後又再婚生了一個妹妹

跟我差了15、16歲左右,

她跟我長得非常的像,一樣可愛(威

可能是我個高又染頭髮看起來比較成ㄔㄠˋ熟ㄌㄠˇ

隻要我帶她出門一定會

「欸妳女兒眼睛好大哦可愛捏」

「啊哩當息生欸,價勾錐丟」

(你什麼時候生的,那麼可愛)

「妳大學就生女兒了哦,看起來好可愛」

以上我都隻能笑笑做應對,心裡痛苦幾百回

好幾次我媽都語重心長的看著我…

我一開始以為他要安慰我

結果…

「欸妳個高看起來真的很老欸,難怪那麼像小葉子的媽媽」

(小葉子妹妹的小名)

我:……┻━┻ ︵ヽ(`Д´)ノ︵ ┻━┻

有一次跟我媽帶著小葉子出去,我媽站在我後面有一小距離的地方。

這時一個阿嬤就靠過來了

「妳女兒好可愛哦」

我:…

「啊妳是幾月生的啊?」

我:……

「生完月子要做好捏」

我:……(轉頭像我媽求救,結果她已經笑到翻掉

剛好車子來了,我跟阿嬤道謝之後就溜上車了

我媽還不忘虧我說,就說妳長的很耖老吧

哦對了,家裡開店,店裡的客人都會以為我是我媽的妹妹,

不然就直接跟我外婆說啊妳女兒怎樣怎樣,乾。我有那麼老嗎!!!!

各位,我專三,我17歲,未婚零子女,謝謝。

---更---

嗚呼我的媽阿,媽媽我們家小葉子上熱門了

原來有那麼多人有共鳴XDDD

連同事同學都來認我了拉太害羞了//////

還有 B9 那張照片(連結)我隻是想證明他眼睛很圓很大的

結果一直被說像小小彬

其實她本人不像的這是照騙

還有很多人要收小葉子,不給收不給收ㄌㄩㄝ((幼稚

好啦一開始我隻是上來討拍(威 結果看到很多人都有一樣的感想

才知道原來不隻我一個,謝謝還有你們讓我不是一個人QQQ

阿對了,有人在問店在哪裡,我隻能說在元智附近

店名不能說哦,不然怕有廣告嫌疑

就是這樣,如果還有什麼好笑的事,我後續再打上來XD

謝謝大家((鞠躬

轉自dcard

網友看完之後回覆說

「我19歲,我弟弟現在9個月也跟原波一樣被別人虧說我可以當他媽」

「我也是這樣!我2X但我弟弟才2歲

前陣子去逛商場追在他屁股後面跑我媽居然還跑來說:看背影還真象個媽」

「我也有過,我跟我弟相差11歲,之前帶他去超商買東西

就有人說小孩要怎麼帶啦,要注意」

看來有這種困擾的網友還真不少阿X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