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曼聯有望截殺切爾西3500萬獵物 踢歐冠他就願來 伊布:穆里尼奧對曼聯是完美教練 暗示下賽季留隊 _-,曼聯,

曼聯有望截殺切爾西3500萬獵物 踢歐冠他就願來  伊布:穆里尼奧對曼聯是完美教練 暗示下賽季留隊
巴卡約科的未來引人關注本賽季爆紅的摩納哥中場巴卡約科可是今夏轉會市場上的紅人,早前不少英國媒體稱切爾西已經與巴卡約科談妥了個人合同,今夏他有望登陸史丹 ...


巴卡約科的未來引人關注

本賽季爆紅的摩納哥中場巴卡約科可是今夏轉會市場上的紅人,早前不少英國媒體稱切爾西已經與巴卡約科談妥了個人合同,今夏他有望登陸史丹福橋。不過來自《曼徹斯特晚報》的消息稱,曼聯仍有機會截殺切爾西的這筆交易。

切爾西如今正在非常積極的追求巴卡約科,英國媒體稱,藍軍希望以3500萬鎊的價格完成這筆交易,不過一切都還未塵埃落定。《曼徹斯特晚報》的消息稱,22歲的巴卡約科也願意加盟曼聯,為穆里尼奧效力。不過這一切有一個前提,就是曼聯要確保下賽季的歐冠資格。

巴卡約科身邊的朋友向《曼徹斯特晚報》透露道:「蒂莫埃(巴卡約科)正在聽取一些英格蘭球隊的報價,其中也包括了曼聯。但是現在什麼事都沒有敲定。曼聯是一家豪門,穆里尼奧也是一位名帥。蒂莫埃需要一個名帥繼續幫他成長。」

「他想要踢歐冠聯賽,我覺得一家踢不上歐冠的球隊肯定要擔心一些,因為巴卡約科肯定會把這事加入考量的範圍的。」

曼聯如今在聯賽里還有爭四的希望,歐聯也可以衝擊冠軍,兩條路只要有一條實現目標就可以確保歐冠資格,屆時穆里尼奧今夏的引援也會更加遊刃有餘。

伊布:穆里尼奧對曼聯是完美教練 暗示下賽季留隊

曼聯有望截殺切爾西3500萬獵物 踢歐冠他就願來  伊布:穆里尼奧對曼聯是完美教練 暗示下賽季留隊

伊布暗示留隊

自去年夏天加盟曼聯後,伊布就成為了球隊當之無愧的絕對大腿。賽季至今,伊布在各項賽事裡已經累計為曼聯打進了26個進球,幾乎靠一己之力扛起了曼聯的鋒線。在最近接受採訪時,伊布也暗示自己下賽季將會繼續留在曼聯。

伊布談及在曼聯時光時說:「我非常享受。我是那種當做事情時,會投入百分之二百的人,我做我擅長的,進球,殺死比賽。我從不抱怨,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從來不會留下未完成的工作。我總是用公平的方式,公平的交易,做好我的工作,這就是我所做的。」

對此,《曼徹斯特晚報》的解讀是,伊布已經強烈暗示自己下賽季依然會留隊了,因為在曼聯,伊布還沒有實現自己的抱負,他一直希望幫助球隊拿下英超的冠軍,顯然這個目標本賽季很難實現了。

曼聯有望截殺切爾西3500萬獵物 踢歐冠他就願來  伊布:穆里尼奧對曼聯是完美教練 暗示下賽季留隊

伊布隨後還稱讚了穆里尼奧和曼聯,他說:「我非常享受在這家很棒的球隊,這毫無疑問,曼聯是世界上最大的豪門之一,還擁有一個偉大的教練。我以前就了解穆里尼奧,他是個贏家,他對曼聯來說是完美的教練。」

「我不知道多少人能成為曼聯的球員,但是我現在是曼聯的球員,人們想要我在這,我選擇了這家俱樂部,選擇了英格蘭最好的俱樂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