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NASA上傳官方版「新太陽系宣傳海報」,夢幻的想像讓地球人都恨不得馬上移民過去! _-,

不久前,科學家發現距離地球僅39光年的恆星TRAPPIST-1,擁有七顆和地球大小相近的岩質行星。不僅如此,這些行星上可能有液態水,甚至生命存在。沒想到我們尋找多年的「地球姐妹」竟然就在身邊!▼NASA為此製作了一系列復古旅行海報,將這個新的星系與太陽系做了對比。▼​這些行星緊緊依偎著母恆星,與恆星的距離比水星到太陽還要近。▼​這7顆星星與地球大小相近,和地球的品質也差不多。不過這些還不確定,它們 ...


不久前,科學家發現距離地球僅39光年的恆星TRAPPIST-1,擁有七顆和地球大小相近的岩質行星。不僅如此,這些行星上可能有液態水,甚至生命存在。沒想到我們尋找多年的「地球姐妹」竟然就在身邊!

▼NASA為此製作了一系列復古旅行海報,將這個新的星系與太陽系做了對比。

▼​這些行星緊緊依偎著母恆星,與恆星的距離比水星到太陽還要近。

▼​這7顆星星與地球大小相近,和地球的品質也差不多。不過這些還不確定,它們也可能很小,只是被蓬鬆的大氣籠罩著。

▼這個系統的大小和構造,和木星以及四顆較大的木星衛星類似

▼​這些行星靠得很近,在行星的天空中能夠看到其他的行星,有時候是閃閃發光的彎彎月牙形狀,有時候則是比滿月還大兩倍的圓。

▼​科學家們對這一系統的了解還不夠多,但其中三顆行星剛好處於恆星的適居帶內。如果它們的內部結構和大氣狀況適合,就可能有水,甚至生命存在。

迄今為止,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不少類地行星,但這7顆行星的發現還是讓人覺得很興奮。現在科學家們正在尋找生命,探索那些行星上的環境,也許不久之後,我們就能聽到更多好消息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