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個學會上網的阿嬤「每天都傳自拍照給孫女」,超有梗的對話讓大家都嘴角上揚! _-,

你的奶奶會用怎樣的方式表達對你的愛?SierraSessions的奶奶就很時尚,她每天都會給孫女傳自拍,並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這些甜蜜的照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引起了大家的關注。▼Sierra擁有全世界最親切的奶奶,下面這些照片足以證明一切。不管是在自家客廳,還是去貝果咖啡廳,她都會自拍傳給孫女。▼​Sierra忍不住表示:「奶奶每天都給我傳這樣的自拍照。她是世界上最純粹的人,我們必須不惜一切代價 ...


你的奶奶會用怎樣的方式表達對你的愛?Sierra Sessions的奶奶就很時尚,她每天都會給孫女傳自拍,並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這些甜蜜的照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Sierra擁有全世界最親切的奶奶,下面這些照片足以證明一切。不管是在自家客廳,還是去貝果咖啡廳,她都會自拍傳給孫女。

▼​Sierra忍不住表示:「奶奶每天都給我傳這樣的自拍照。她是世界上最純粹的人,我們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不管是洗澡還是做頭髮,奶奶都不忘拍照,告訴孫女自己永遠愛著她。

▼​買了新眼鏡當然要跟孫女分享。

▼​Sierra將這些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大家很快被這位時尚、熱情的奶奶吸引,成為了她的忠實粉絲。

▼​「她覺得日出的景色很棒,但我覺得她更棒。」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甜蜜的事!」

▼​「我忍不住落淚了,這真的很純粹,謝謝你。」

▼​「她是最棒的!」

▼​「拜託告訴她她好酷。」

▼​Sierra問奶奶: 「成為網紅的感覺怎麼樣?」熱愛自拍的奶奶傳來一張開心的照片,表示:「我超享受這些誇讚!」

Sierra的奶奶很幽默,也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讓人非常羨慕。你的奶奶也許玩不轉智慧手機,也不會自拍,更不會每天說愛你,但她對你的愛與思念一點都不會減少。有時間回去看看奶奶吧,她真的很渴望你的陪伴!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