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隻貓咪1年前還在樹叢裡哭著求救,但牠現在的「雪白精靈模樣」讓大家都想領養! _-,精靈,

「reddit」網站最近有一隻人氣頗高的貓咪,滿身神奇的樣子就像一位高貴的「王子」。你可能無法相信,一年前牠被遺棄在樹叢,身患重病,這樣華麗麗的變身還要感謝自己的主人。▼這隻可愛的貓咪就是Steve,藍藍的眼睛透露出神秘感,安靜的坐在雪地中優雅高貴。▼一年前Steve被遺棄在樹叢中,由於眼睛發炎腫脹難以睜開,又無法尋找食物。又餓又痛的牠忍不住喵喵直叫,最終被善良的主人發現帶回家。▼主人帶牠進行醫治 ...


「reddit」網站最近有一隻人氣頗高的貓咪,滿身神奇的樣子就像一位高貴的「王子」。你可能無法相信,一年前牠被遺棄在樹叢,身患重病,這樣華麗麗的變身還要感謝自己的主人。

▼這隻可愛的貓咪就是Steve,藍藍的眼睛透露出神秘感,安靜的坐在雪地中優雅高貴。

▼一年前Steve被遺棄在樹叢中,由於眼睛發炎腫脹難以睜開,又無法尋找食物。又餓又痛的牠忍不住喵喵直叫,最終被善良的主人發現帶回家。

▼主人帶牠進行醫治,再耐心的照料和陪伴Steve逐漸恢復。慢慢變長的毛讓牠精神抖擻,完全看不出曾經的「落魄」。

愛是世上最珍惜的良藥,Steve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變得精神抖擻。不論曾經的經歷多麼痛苦,愛總能抹平傷口。幸運的Steve遇上了善良的主人,從此人生逆襲。期待這樣一對好朋友永遠幸福下去,趕快給帥帥的牠按讚祝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