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位「63歲阿公級狙擊手」已經殺了321個IS恐怖份子,他親自展現「殺人手法」讓對方看了都超害怕! _-,IS,伊斯蘭國,

以恐怖主義為中心的伊斯蘭國(IS)在這幾年來已殘害了無數性命,一位63歲的「阿公」就決定親手毀滅這些仇敵。在過去兩年間,這位阿公殺手已經累計殺害了321名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也讓對方一聽到他的名字就十分恐懼!▼63歲的塔赫辛(AbuTahseen)是赫赫有名的「神槍手」,過去他曾參與贖罪日戰爭、兩伊戰爭、海灣戰爭等多場戰事。退役多年後,他在前年志願加入民兵組織,全力對抗IS。▼參戰兩年後,塔赫辛已 ...


以恐怖主義為中心的伊斯蘭國(IS)在這幾年來已殘害了無數性命,一位63歲的「阿公」就決定親手毀滅這些仇敵。在過去兩年間,這位阿公殺手已經累計殺害了321名伊斯蘭國的武裝份子,也讓對方一聽到他的名字就十分恐懼!

▼63歲的塔赫辛(Abu Tahseen)是赫赫有名的「神槍手」,過去他曾參與贖罪日戰爭、兩伊戰爭、海灣戰爭等多場戰事。退役多年後,他在前年志願加入民兵組織,全力對抗IS。

▼參戰兩年後,塔赫辛已經用狙擊槍殺害了321名IS武裝份子。在過去的採訪中,他曾站在山上守望,並表示:「你看到這地方了嗎?我向上帝保證,這裡沒人可以上來。我很放鬆,心也很自在。」

▼塔赫辛也表示他的狙擊槍殺傷力超強大,被擊中的武裝份子甚至會往後飛一米遠。在他的瞄準下,IS的成員幾乎都不敢越過這座山嶺了!

▼來看看塔赫辛接受採訪時的影片,他甚至在採訪途中就槍擊了敵人!

塔赫辛從成功打擊了許多IS成員後,就開始分享他的戰鬥經驗,讓當地的民兵組織能夠更強大。看到他這麼輝煌的戰績,就覺得他簡直比電影裡的神槍手還要驚奇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