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隻狗狗「每天都在做的事」讓大家都希望是自己養的,牠和女主人的感情超珍貴啊! _-,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17歲女孩ElisaLee性格開朗,交友廣泛,她還有一個特別的朋友,那就是Ralph。▼Ralph是一隻狗狗。新學年開始的時候,Elisa的朋友開車送她回家,他們發現Ralph在自家門口玩耍。剛開始Elisa很害怕,因為大多數狗狗對陌生人都抱有戒心,態度不算友善。▼​不過幾天過去,Elisa每天都會看到Ralph,牠等在那裡,滿眼期待,好像渴望交到新朋友。Elisa的朋友鼓勵她過去 ...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17歲女孩Elisa Lee性格開朗,交友廣泛,她還有一個特別的朋友,那就是Ralph。

▼Ralph是一隻狗狗。新學年開始的時候,Elisa的朋友開車送她回家,他們發現Ralph在自家門口玩耍。剛開始Elisa很害怕,因為大多數狗狗對陌生人都抱有戒心,態度不算友善。

▼​不過幾天過去,Elisa每天都會看到Ralph,牠等在那裡,滿眼期待,好像渴望交到新朋友。Elisa的朋友鼓勵她過去摸摸Ralph,她同意了。

▼​Elisa第一次撫摸Ralph,牠表現得非常開心,從那之後,Ralph每天都等在那裡,希望Elisa放學後摸摸牠,跟牠玩耍。有時候牠在草地上玩,只要Elisa叫牠的名字,牠就會跑過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之間的友情越來越深厚。

▼​最近,Elisa放了4天假,當然沒法跟Ralph玩了。開學後她來找她的可愛朋友,Ralph看起來有點生氣。

▼​每次Elisa跟牠說再見,牠都會很難過,所以Elisa總是安慰牠,自己第二天一定會過來。她與Ralph的友誼持續了好幾個月,但一直不知道牠的名字,直到那天與牠的主人相遇,才知道了這件事。

▼​那天放學後,Elisa看到一位老人在遛狗,他身邊的狗狗與她的可愛朋友一樣,也有可愛的粉色鼻子。Elisa認出了牠,跟那位老人攀談,這才知道狗狗的名字。

▼​她給Ralph拍照,並把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希望更多人知道這隻可愛熱情的狗狗。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此時此刻就想摸摸牠,告訴牠牠是個好孩子。」

▼​「狗狗太棒了。」

▼​「我想去這裡,躺在地上與這隻狗狗親近。」

▼​Elisa很開心這麼多人喜歡Ralph,不久後她就要畢業,再也無法陪Ralph玩了,她希望Ralph能夠交到新朋友。

這麼可愛的狗狗一定不會缺少玩伴。即使Elisa離開了這裡,也不會忘記這個可愛的夥伴,這段友誼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消失。希望Ralph能夠交到新朋友,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