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老爺爺從家裡拿了「一條舊毯子」上節目鑑定,結果專家告訴他這個其實是…他忍不住震驚落淚了! _-,

鑑定寶物的節目在各國都頗受歡迎,有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精美的「寶物」被專家批得一文不值,有時也可以目擊看似平凡的商品,卻擁有超高的價值。2001年時,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位老爺爺帶來了一條家裡的毯子,卻也成為節目史上最不可思議的發現,連專家都忍不住屏息!▼這位名叫泰德(Ted)的老爺爺拿了一條毯子來節目上鑑定,他表示這條毯子掛在他們家椅子後面,是祖母的養父從知名軍官基特卡森(KitCarson)那裡得到 ...


鑑定寶物的節目在各國都頗受歡迎,有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精美的「寶物」被專家批得一文不值,有時也可以目擊看似平凡的商品,卻擁有超高的價值。2001年時,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位老爺爺帶來了一條家裡的毯子,卻也成為節目史上最不可思議的發現,連專家都忍不住屏息!

▼這位名叫泰德(Ted)的老爺爺拿了一條毯子來節目上鑑定,他表示這條毯子掛在他們家椅子後面,是祖母的養父從知名軍官基特卡森(KitCarson)那裡得到的,所以他想知道這條毯子是否有古董的價值。

▼但專家告訴他,這塊布其實並不是「毯子」,而是美國原住民納瓦霍人的織品!這類織品是納瓦霍酋長專用的,由手工編織羊毛而成,而且這樣樸素的條紋代表這是最早期的酋長毯,歷史年代大約在1840-1860年。

▼專家告訴泰德,這件他掛在椅子後的毯子相當於「國寶」,即使在景氣差的時候,也有35萬美元的價值,最高則可賣到50萬美元(相當於1000-1500萬台幣)的金額!如果能證實基特卡森的確擁有過這條毯子的話,還可以再增加20%的售價!聽到這個震撼的消息,泰德忍不住落淚表示:「我太驚訝了,完全被嚇傻了。」

▼泰德表示他的祖母就只是個勤勞的農民,經濟並不寬裕,但誰想到這樣的一個寶藏就躺在他們家椅子後面?!專家也表示,自己看到這條毯子時,都忍不住停止呼吸了!來看看這段震驚的發現吧!

以當時的物價而言,50萬美元的確是一筆非常龐大的金額,對於朝夕跟這條毯子為伍的泰德來說,肯定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結果吧?大家也別忘了珍惜家中的骨董物件,也許它也是什麼了不得珍品喔?!(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