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媽媽裝成「女兒」和女兒曖昧對象聊天,沒想到媽媽說了「這一句」讓女兒成功脫離單身!我給跪了! _-,

曖昧總是讓很多人覺得委屈,有人會感到很甜蜜,有時候曖昧的時間拖得太長,真的需要有人「幫忙助攻」才可能讓愛情更進一步啊!有個少女在網路分享,竟然是靠著媽媽「這句話」才讓她脫離單身的!到底是哪一句啦?原po說自己和媽媽感情超讚,連她使用交友軟體的事情都會告訴媽媽,她表示媽媽一樣使當然會反對,可是後來漸漸了解之後,她愈來愈開明,甚至表示了開明的態度。原po在網路上認識一個高高帥帥的男人,她說和這個男生聊 ...


曖昧總是讓很多人覺得委屈,有人會感到很甜蜜,有時候曖昧的時間拖得太長,真的需要有人「幫忙助攻」才可能讓愛情更進一步啊!有個少女在網路分享,竟然是靠著媽媽「這句話」才讓她脫離單身的!

到底是哪一句啦?

原po說自己和媽媽感情超讚,連她使用交友軟體的事情都會告訴媽媽,她表示媽媽一樣使當然會反對,可是後來漸漸了解之後,她愈來愈開明,甚至表示了開明的態度。

原po在網路上認識一個高高帥帥的男人,她說和這個男生聊得很開心,可是又有別人追她,所以她就和這個男生漸漸愈來愈遠了,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

媽媽非常關心女兒,她一知道這種情況,就拿走女兒的平板,偷偷開始行動,她假裝成女兒,問這個高高帥帥的男生:「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Advertisements

男生問:「哈哈怎麼這麼突然...」

男生說:「你問啊!」

媽媽假裝成女兒,問這個男生:「你覺得我怎麼樣?」

男生說:「人很好,蠻可愛!」

媽媽居然問:「你覺得我當你女朋友好嗎?」

男生當場被這款告白嚇了一大跳,他想用電話講,可是媽媽堅持不行(用電話就露餡!)她真情的詢問,最後逼出男生說出真心話!

男生:「其實我很喜歡你!」

他說:「我以為妳對我沒感覺...」

這時候媽媽終於表明身分,媽媽很真心鼓勵這個男生追求自己的女兒,他很感動,還說告白成功要請這個媽媽吃蛋糕!

最後兩人當然再一起啦,這個男生很用心的準備了告白儀式,最後也成功地向原po告白了!

男生最後說,「這下子我要去買蛋糕了...」原po滿臉問號,男友才說出當時的實情:原來早就和媽媽約好了,告白成功請媽媽吃蛋糕,這個約定真的超爆笑的!

Advertisements

媽媽果然是全世界最強大的人啊!這位媽媽的招數好厲害喔!

好佩服,快把這個溫暖又可愛的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媽媽的神招數」!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