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美國隊長」跟「星爵」打賭後來到兒童醫院,他們的暖心舉動證明了私下也是超級英雄! _-,美國隊長,

主演《美國隊長》跟《星際異攻隊》的「雙克里斯」絕對是不折不扣的大明星,但除了在螢幕上扮演英雄之外,他們兩人私底下也是孩子們的超級偶像。因為一場賭注,這兩位巨星就到了兒童醫院去探望那些病童,給他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克里斯伊凡(ChrisEvans)和克里斯普萊特(ChrisPratt)兩人在2015年的超級盃進行了一場賭注,賭輸的人就要負責去醫院探望粉絲。最後克里斯伊凡雖然贏了賭注,但他也很大方地 ...


主演《美國隊長》跟《星際異攻隊》的「雙克里斯」絕對是不折不扣的大明星,但除了在螢幕上扮演英雄之外,他們兩人私底下也是孩子們的超級偶像。因為一場賭注,這兩位巨星就到了兒童醫院去探望那些病童,給他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和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兩人在2015年的超級盃進行了一場賭注,賭輸的人就要負責去醫院探望粉絲。最後克里斯伊凡雖然贏了賭注,但他也很大方地跟克里斯普萊特一起到醫院

▼有哪個小朋友看到美國隊長跟星爵出現在自己眼前,會不開心的呢?克里斯伊凡不但穿上了電影中的裝扮,還跟星爵一起帶了禮物給這些小朋友,實在太有愛

▼美國隊長還帶了自己的盾,當小朋友們拿起他的盾時,臉上的喜悅完全隱藏不住呢!

▼克里斯伊凡和克里斯普萊特當然不只在小朋友之間受歡迎,來醫院的粉絲們也有了驚喜!

▼這個小傢伙一定會好起來,然後變得跟他們一樣強壯的!

▼這兩位明星還在忙碌的時間表中抽空,探訪了西雅圖跟波士頓的兩間醫院,帶給更多的孩童關愛。

▼跟超級英雄的合影留念,也會成為這些孩子們難忘的回憶呢!

▼這兩位在私底下也是真英雄啊!這樣的舉動太棒

這兩位克里斯不只在螢幕上表現精采,私底下的行為也同樣出色,能做出這樣回饋社會的行動實在很有意義呢!希望小朋友們在他們的鼓勵下也能打起精神,努力對抗病魔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