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146公斤的媽媽為了不在女兒的婚禮出醜決定減重,結果她「減掉半個自己」後完全搶走女兒的風采了! _-,

婚禮不只是新郎跟新娘的終生大事,其實對於嫁娶的雙親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啊!一位體重146公斤的媽媽就為了在女兒的婚禮上能很體面,而下定決心減肥,之後她的體重也成功銳減一半,瘦成70公斤啦!▼53歲的安琪拉(AngelaEngland)從小就因為體重問題遭受霸凌,在20多歲時,她也嘗試過短期的節食和運動,但沒過多久,她的身材就恢復成了原狀。重達146公斤的安琪拉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因此時常躲避 ...


婚禮不只是新郎跟新娘的終生大事,其實對於嫁娶的雙親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啊!一位體重146公斤的媽媽就為了在女兒的婚禮上能很體面,而下定決心減肥,之後她的體重也成功銳減一半,瘦成70公斤▼53歲的安琪拉(AngelaEngland)從小就因為體重問題遭受霸凌,在20多歲時,她也嘗試過短期的節食和運動,但沒過多久,她的身材就恢復成了原狀。重達146公斤的安琪拉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因此時常躲避 ...


婚禮不只是新郎跟新娘的終生大事,其實對於嫁娶的雙親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啊!一位體重146公斤的媽媽就為了在女兒的婚禮上能很體面,而下定決心減肥,之後她的體重也成功銳減一半,瘦成70公斤

▼53歲的安琪拉(Angela England)從小就因為體重問題遭受霸凌,在20多歲時,她也嘗試過短期的節食和運動,但沒過多久,她的身材就恢復成了原狀。重達146公斤的安琪拉對自己的身材很沒自信,因此時常躲避鏡頭,也很討厭人家說她「看起來不錯」,因為她知道這句話的反面才是真實。

▼但當安琪拉的女兒勞拉(Laura)準備結婚時,安琪拉卻瞬間意識到,她必須改變自己的生活,「我很高興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但下一刻,我就想到可能會見不到自己的孫子。」

▼安琪拉表示,她結婚時穿著34碼的禮服,而她非常討厭那樣的自己,「我只有把我的婚紗照拿出來兩次,我討厭看到那樣的照片。」為了積極減重,她加入了當地的減重團體,而且不再吃任何消夜和油膩的外帶食物。

▼安琪拉的決心獲得了成效,在女兒勞拉結婚那一天,她足足瘦了76公斤,相當於半個自己!安琪拉說,她一直在看以前的結婚照當做減肥動力,在最後一次量體重時,看到上面的70公斤後,她忍不住當場感動痛哭。

▼安琪拉本來擔心肥胖的自己會在女兒婚禮上大汗淋漓,但減重後,她變得非常有自信,也不再那麼懼怕鏡頭。她說自己感覺充滿了活力,而且原本危急生命的高血壓和糖尿病都好轉了!

▼勞拉說:「媽媽的變化讓我在婚禮上忍不住屏息,這實在太暖心了,我知道她跟我以後一定都會不斷回顧這場婚禮的照片的。」

▼安琪拉也把她的變身歸功給了減重的團體,她說團體的內部的人員總是會提供她諮詢,讓她知道自己的健身、飲食計畫哪裡有問題。在經歷過了這麼多的努力後,現在的安琪拉看起來美呆

下定決心減肥往往需要一個契機,而安琪拉為了能在女兒婚禮上呈現最好的自己,真的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看到她變漂亮又變健康的樣子,一定沒有人不會為她開心的!祝福這位美麗的媽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