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隻狗狗獲救後志工卻發現牠只會悲傷地躲在籠子裡,直到救命恩人突然現身…注意看牠的尾巴! _-,

狗狗不僅僅是主人忠誠的朋友,更昏死懂得感恩的毛孩子。Chunkie是一個可憐的毛孩子,被髮現的時候正獨自在雨中淋雨。捱餓受凍的Chunkie身體虛弱,幸虧在生命的關鍵時刻遇上了好心的Mike。Mike是一名消防員,善良的他發現Chunkie被拋棄在雨中。Mike把保暖的衣服給Chunkie包上,並把Chunkie送到了附近的收容所進行醫治。隨後Mike離開了收容所,但Chunkie始終期盼Mike ...


狗狗不僅僅是主人忠誠的朋友,更昏死懂得感恩的毛孩子。Chunkie 是一個可憐的毛孩子,被髮現的時候正獨自在雨中淋雨。捱餓受凍的Chunkie 身體虛弱,幸虧在生命的關鍵時刻遇上了好心的Mike。

Mike是一名消防員,善良的他發現Chunkie 被拋棄在雨中。Mike把保暖的衣服給Chunkie 包上,並把Chunkie 送到了附近的收容所進行醫治。隨後Mike離開了收容所,但Chunkie 始終期盼Mike的到來。第二天Mike真的來到收容所探望Chunkie ,如願以償的Chunkie 更是激動的眼神都在發光。

▼在收容所悶悶不樂的Chunkie見到恩人,瞬間開心的活蹦亂跳。

▼Chunkie 穿上新衣服的樣子超萌,看來恢復的不錯:

如今Mike正打算收養Chunkie ,一家人準備好好陪伴牠快樂成長。好人有好報,相信Chunkie 會給自己的新主人到來無限的幸福與歡樂。喜歡可愛的Chunkie就趕快轉載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