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這位媽媽懷孕后喜歡吃燒烤,沒想到生出來的孩子竟然「變成這樣」!整間病房的人全都嚇昏了! _-,

好多人愛吃燒烤串,一吃就是好幾個、停都停不下來!可是懷孕時,就要忌口,因為媽媽要對寶寶負責、不能再亂吃東西。燒烤食品造成的傷害太大了,非常慘痛:燒烤食品會導致孕婦流產、這種食物會對寶造成傷害。可是有一些媽媽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寶寶就不能完整來到這個世界了:小陳尚未懷孕前、超愛喜歡吃燒烤,每天晚上都會和老公吃消夜。可是懷上孩子以後,吃燒烤的毛病也都沒改掉!做產檢的時候,醫生再三強調:「這些東西不能吃! ...


好多人愛吃燒烤串,一吃就是好幾個、停都停不下來!可是懷孕時,就要忌口,因為媽媽要對寶寶負責、不能再亂吃東西。燒烤食品造成的傷害太大了,非常慘痛

燒烤食品會導致孕婦流產、這種食物會對寶造成傷害。可是有一些媽媽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寶寶就不能完整來到這個世界了:

小陳尚未懷孕前、超愛喜歡吃燒烤,每天晚上都會和老公吃消夜。可是懷上孩子以後,吃燒烤的毛病也都沒改掉!做產檢的時候,醫生再三強調:「這些東西不能吃!」可是她並沒有聽進去,以為只是吃一點、沒有關係啦。

Advertisements

小李在懷孕第5周的時候去醫院做產檢,醫生幫她做B超時,很擔心的說:「寶寶不太正常!」他趕緊建議小陳做羊水穿刺,可是小陳覺得沒有醫生說的那麼嚴重,不知道是不是被雷打到腦子了!竟然沒有去做!

最近,小陳的寶寶馬上就要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小陳狀態很好,可當寶寶生出來后,在場的醫護人員都嚇傻了,寶寶的器官出現嚴重畸形,!小陳一看見自己的孩子、當場暈了過去!

Advertisements

醫生最後結論證明,是誰把寶寶害成這樣的,當然是他的媽媽!

因為路邊攤的燒烤不太衛生,小陳懷孕期間常吃燒烤,肚裡被弓形蟲感染!導致寶寶嚴重發育不良!網友聽了這個故事,都非常生氣,紛紛表示:「檢查這麼重要的事情,也懶得做?」

有很多愛孩子的媽媽分享:「我很貪吃,但是自從懷孕到給孩子斷奶期間都不敢亂吃東西特別是懷孕,吃了一次速食麵都覺得愧對寶寶!」、還有人說:「懷孕多吃水果多吃飯喝湯,給寶寶營養加油!還有2個月後多吃核桃,還有每天都要多走路,這樣對寶寶發育最好了,要對自己寶寶負責,做個好媽媽,我寶寶生下來的時候很乾淨,現在1歲八8個月,很棒的小公主。」、「我很喜歡吃燒烤辣條很多垃圾食,但是懷了寶寶之後,就一次也沒有吃過,每次老公帶我出去散步,要到燒烤店的時候,老公都會帶我繞道走,免的經過門口的時候拉不回來了!」

Advertisements

小編奉勸各位母親,有孩子的時候,務必忌口!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痛快、會害了寶寶!

資料來源:今日頭條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