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她的演唱開始後「第一句就先飆出高音」,接著評審們當下最直接又毫無猶豫的反應讓大家都嗨到最後啊! _-,

這是真正的一鳴驚人!高手真的在民間!很多參加選秀比賽的普通選手都擁有讓人驚嘆的才能。不久前,在「荷蘭好聲音」的舞台上,年輕女孩珍妮(JennieLena)用一首經典歌曲《Who’sLovingYou》征服了所有人。她剛一開口,評審們就立刻按燈轉身,場內的觀眾也被她吸引。一起聽一下這個天才女孩是怎樣征服全場的吧。▼珍妮選擇的歌曲是美國前流行樂團傑克森五人組1969年的單曲《Who&rsq ...


這是真正的一鳴驚人!

高手真的在民間!很多參加選秀比賽的普通選手都擁有讓人驚嘆的才能。不久前,在「荷蘭好聲音」的舞台上,年輕女孩珍妮(Jennie Lena)用一首經典歌曲《Who’s Loving You》征服了所有人。她剛一開口,評審們就立刻按燈轉身,場內的觀眾也被她吸引。

一起聽一下這個天才女孩是怎樣征服全場的吧。

▼珍妮選擇的歌曲是美國前流行樂團傑克森五人組1969年的單曲《Who’s Loving You》。

▼她的唱法很特別,絕對讓你的耳朵有不一樣的享受!

無數天賦異稟的選手來到「荷蘭好聲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華,但剛一開口就獲得所有評審認同的卻很少。珍妮表演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立刻被無數網友點擊觀看,大家都被她的唱功震撼住。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段影片,感受她非凡的歌聲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