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恐怖片導演拍食人族影片卻因為「來真的」而被起訴謀殺罪,裡頭的畫面真是會嚇到人崩潰發抖啊… _-,

電影迷人之處在於不同的劇情與特效場景,把想像中的故事搬到實際的影片上,讓人有身歷其境、似乎事情就在身邊發生一樣的感受,如果劇情精彩,拍攝手法又寫實,很容易就能把人帶到影片中的情節。不過在恐怖、驚悚片中,過度真實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驚慌。▼最令人意外的是,拍攝「食人族大屠殺」(CannibalHolocaust)的導演居然因為把驚悚片拍得太真實而被以謀殺罪逮捕。導演魯傑德(RuggeroDeodato ...


電影迷人之處在於不同的劇情與特效場景,把想像中的故事搬到實際的影片上,讓人有身歷其境、似乎事情就在身邊發生一樣的感受,如果劇情精彩,拍攝手法又寫實,很容易就能把人帶到影片中的情節。不過在恐怖、驚悚片中,過度真實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驚慌。

▼最令人意外的是,拍攝「食人族大屠殺」(Cannibal Holocaust)的導演居然因為把驚悚片拍得太真實而被以謀殺罪逮捕。導演魯傑德(Ruggero Deodato)拍攝的1980年代義大利食人族恐怖片,在電影中,工作人員深入亞馬遜叢林的食人族部落,沒想到在鏡頭前被殘忍屠殺。

▼由於影片是以紀錄片的形式拍攝,而且劇中又有真實的原住民,不少觀眾都以為這是真實發生的。就在首映後短短十天,電影就被下令停播,魯傑德被指控猥褻和謀殺。

▼魯傑德解釋到,雖然影片中有強姦、謀殺、酷刑、淫穢、種族滅絕、閹割等和處決有關的場面,但只是電影中的劇情,並沒有要傷害任何人。

▼最後謀殺的指控被撤銷,但電影裡的人類死亡是假的,有些屠宰動物的鏡頭卻是真的,包括用大刀斬首猴子,因此導演、製片、編劇都背叛虐待動物的罪名,處以四個月緩刑。

這部電影在義大利和許多國家,都因為暴行、性侵以及對動物虐待的場面而禁止播出,如果曾關注過這部電影的人,可能會知道,有一幕是一位女子被貫穿在木樁上的樣子,逼真程度讓人很難不相信,更何況當年的特效不如現在,不少人肯定會相信它的真實性,只能說這位導演拍攝的「太認真」啦。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電影界的特別事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