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老婆懷孕六個月,好兄弟無意中說出來一個「秘密」讓我徹底崩潰!!! _-,

老婆懷孕六個月,好兄弟無意中說出來一個「秘密」讓我徹底崩潰!!!
我和我老婆是在唱歌的時候認識的,她跟著她朋友過來的,我是跟著我朋友一起過去的,我老婆長得到漂亮,身材好,且又能說會道的,我當時就對她一見鍾情。我個人自身條件不差,通過努力買了房子和車子,外在條件也不差,所以追了她半個月她就答應和我交往了。在一起之後確實是很開心,她懂事,大方,我也很慶幸自己找到這樣的女友,但是畢竟認識不久,想著再交往一段時間看看。但是沒有想到交往三個月之後她竟然懷孕了,沒有辦法,我 ...


我和我老婆是在唱歌的時候認識的,她跟著她朋友過來的,我是跟著我朋友一起過去的,我老婆長得到漂亮,身材好,且又能說會道的,我當時就對她一見鍾情。

我個人自身條件不差,通過努力買了房子和車子,外在條件也不差,所以追了她半個月她就答應和我交往了。

在一起之後確實是很開心,她懂事,大方,我也很慶幸自己找到這樣的女友,但是畢竟認識不久,想著再交往一段時間看看。

老婆懷孕六個月,好兄弟無意中說出來一個「秘密」讓我徹底崩潰!!!

但是沒有想到交往三個月之後她竟然懷孕了,沒有辦法,我們只得趕緊結婚,她家裡面的條件雖然不好,父母要求也苛刻,但是好在我們以後不在一個城市生活,且我老婆一心只站我這一邊,對她家裡面的要求拒絕了很多,所以除了十萬塊錢的彩禮,其它什麼也沒有給。

因為兩個人不是一個地方的,就先在我老婆家那邊擺,然後再回來我家擺,擺完酒之後我們就回到工作的地方又請同學同事朋友一起吃了一個飯,來了不少的人,也有好幾桌,當時看到我幾個好兄弟看到我老婆,明顯臉色一變,但是他們也沒有說什麼,我也就沒有多想。

老婆懷孕六個月,好兄弟無意中說出來一個「秘密」讓我徹底崩潰!!!

舉行完婚禮這些事情之後老婆已經懷孕四個月了,因為她懷著身孕,且身體不好,只能在家安心養胎,我平時下班就回家照顧她。

前幾天跟幾個好兄弟一塊吃飯,當時都喝多了,說起來我老婆的時候,其中一個好兄弟哈哈大笑說當時在夜宴的時候還點了我老婆的台,那一個侍候人的叫滿意,真是回味無窮,沒有想到我竟然娶了這個女人,真是沒有想到。

夜宴是附近一個很著名的夜總會,我一聽一下子就酒醒了,抓著我好兄弟一頓揍,這才知道原來我老婆之前竟然是夜宴的陪酒小姐,有幾個好兄弟因為我老婆漂亮,還點過幾次她的台。

老婆懷孕六個月,好兄弟無意中說出來一個「秘密」讓我徹底崩潰!!!

天啊,我整個人就蒙了,回去逼問之下,我老婆承認了,說家境不好,確實是有做過陪酒小姐,但是除了陪酒陪唱,什麼也沒有做過,讓我相信她。

我徹底的崩潰了,這話能信嗎,我才不相信,天啊,看著我老婆,想到她做過坐檯小姐,我現在就只想離婚,可是想到她肚子裡面的孩子我又於心不忍,況且跟我在一起之後她確實是很懂事,不亂花錢,不拜金,對我爸媽也很好,且洗衣做飯打掃都做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回覆:

我經常勸人不要閃婚就是這個問題,因為不大了解,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辦法確定,但是如今你們都結婚了,且都有了孩子,還是要從實際上出發考慮問題。

老婆懷孕六個月,好兄弟無意中說出來一個「秘密」讓我徹底崩潰!!!

1、如果你老婆真心悔過,你又真心愛她想和她在一起過日子,你可以嘗試接受。

2、如果你不能接受,嘗試分開一段時間,如果還是不能接受,建議離婚,畢竟心底有疙瘩,以後在一起過日子也會很難受。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