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俄羅斯電子樂團推出「史上最色的19禁MV」,即使是尺度超寬的人也都會被嚇到害羞臉紅啊! _-,

強烈建議上班時千萬別點開播放!音樂剛推出時除了好聽動人的旋律會吸引人、特別受歡迎之外,音樂的MV也是其中一個重點,許多MV的拍攝會搭配音樂的歌詞或旋律拍攝一些有劇情、特別效果場景的內容,就像在看一個小劇場,多看幾次仍覺得新鮮有趣。不過最近在俄羅斯有個瘋狂的樂團LittleBig為新歌所拍攝的MV,狂野程度顛覆你的想像,強烈建議在辦公室上班時千萬別點開來。▼而且這首歌的歌名毫不忌諱的直接取名「大屌」 ...


強烈建議上班時千萬別點開播放!

音樂剛推出時除了好聽動人的旋律會吸引人、特別受歡迎之外,音樂的MV也是其中一個重點,許多MV的拍攝會搭配音樂的歌詞或旋律拍攝一些有劇情、特別效果場景的內容,就像在看一個小劇場,多看幾次仍覺得新鮮有趣。不過最近在俄羅斯有個瘋狂的樂團Little Big為新歌所拍攝的MV,狂野程度顛覆你的想像,強烈建議在辦公室上班時千萬別點開來。

▼而且這首歌的歌名毫不忌諱的直接取名「大屌」,所以不斷衝擊你的視覺也是很正常的事。

▼這個影片已經被瀏覽超過360萬次,並且用來宣傳Little Big樂團的最新專輯「葬禮狂歡(Funeral Rave)」。這支影片的2分55秒中包含無止盡的暗示。

如果這支樂團的目的是為了達到驚人的視覺衝擊效果,相信他們已經成功了,因為這麼狂野外放的風格,可不是人人都敢嘗試的,就連歌詞也都唱得很露骨。也許大家看到這種MV的反應會非常兩極化,但想必牠們有死忠的粉絲特別喜好這種風格。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支有史以來最瘋狂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