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了23年終於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他超自信的得獎感言讓大家都愛死他了! _-,奧斯卡,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讓大家關注的莫過於過去22年來期待著要當影帝的李奧納多最終能否奪下小金人!結果奧斯卡評審真的給了他!從影25年來,入圍了4次影帝後,他終於拿下自己的小金人,並且說了讓大家都期盼已久的得獎感言。▼他自信十足地踏上舞台發表「影帝感言」,現場媒體朋友都等了這一刻超久的!▼李奧納多在這個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上台領了「小金人」後就開始謝謝這部電影的團隊,也不 ...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讓大家關注的莫過於過去22年來期待著要當影帝的李奧納多最終能否奪下小金人!結果奧斯卡評審真的給了他!從影25年來,入圍了4次影帝後,他終於拿下自己的小金人,並且說了讓大家都期盼已久的得獎感言。

▼他自信十足地踏上舞台發表「影帝感言」,現場媒體朋友都等了這一刻超久的!

▼李奧納多在這個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上台領了「小金人」後就開始謝謝這部電影的團隊,也不忘謝謝帶著他入門拍攝人生第一部電影的製作人、父母、和朋友。最讓大家更愛他的是,他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光芒時刻,依然不忘提醒大家要探討他一直以來都關注的環保議題!

看到他接過小金人的那一刻,當年一起拍《鐵達尼號》的凱特也激動慘了!聽完他的得獎感言,所有希望他得獎的人更是覺得他實至名歸。你是否也期待他上台期待了很久呢?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李奧納多真的拿下小金人當了奧斯卡影帝」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