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致曾經那個我最愛的老婆…妳放心…我會把我們的家顧的好好的!!超洋蔥啦!! _-,

小編看完這篇腦中浮現的畫面定格在瞬間有失去過至愛的一定都懂真的真的很洋蔥願原PO們都可帶著這份回憶勇敢的向前走================================網友留言:網友留言:●你老婆會很開心的~她有你這位想念她的老公,跟盡責的爸爸!●你們之間有滿滿的愛支撐著,有那份幸福在,你跟你們的小笨豬,都會過的很好的!●希望你可以過的好~~你的小笨豬也一定這樣希望著加油●雖然感覺是創作文, ...


小編看完這篇

腦中浮現的畫面

定格在瞬間

有失去過至愛的一定都懂

真的真的很洋蔥

願原PO們都可帶著這份回憶

勇敢的向前走

================================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你老婆會很開心的~

她有你這位想念她的老公,跟盡責的爸爸!

●你們之間有滿滿的愛支撐著,有那份幸福在,你跟你們的小笨豬,都會過的很好的!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你的小笨豬也一定這樣希望著

加油

● 雖然感覺是創作文,但還是推一下

●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好好照顧孩子,相信她會一直活在你們心裡!加油嘍…

● 內有洋蔥~生日快樂!勇敢走下去喔⋯⋯

●我不知道我死了我老公會不會也思念我....

===============================================

原文如下

致曾經那個我最愛的老婆

兩年前的今天是妳離開的日子

就在這個路口

這個紅綠燈前面

妳的味道

依舊清晰的再我腦海中沒有消失

我從來不相信電視上演出的那段

上天把女主角帶走

男主角帶著女主角的回憶留在世上

而現在卻發生再我身上。

那天是我的生日

你帶著要幫我慶生的蛋糕以及滿滿的驚喜要急著給我

就在那個路口

一台搶快的卡車把妳給帶走了

不是說好了未來的每一年我的生日都要妳幫我過

可是......

當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我像是失魂的找屬於那個記憶中的味道

當我找到了妳

卻不是那個平常喜歡跟我撒嬌,嘟嘴的小笨豬。

我問醫生,他只跟我說盡力了

這一句盡力了深深往我身上插了一刀

我突然知道不能呼吸是什麼感覺了

我好希望這都是夢

是老天跟我開的一個小小的玩笑

過了好久這個夢還是不醒。

老婆我們的小小豬已經會叫爸爸了唷

可是妳卻沒能聽到這個屬於我們的小生命親口叫妳一聲媽媽

妳放心我會帶著我們的小小豬到好多地方玩

看會不會有一個地方曾經有我們的回憶,妳再那邊過得好嗎?

有沒有吃飽,穿暖,好好照顧自己,妳放心我跟小小豬都很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