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他在半年內夾了3000多個娃娃後老闆們都求他不要再玩,聽了他的秘訣大家都知道下次該怎麼夾了! _-,

遇到這樣的人老闆真的會哭哭。有趣的夾娃娃機總是能夠吸引很多人前來挑戰,但能夠夾到娃娃的人卻少之又少。下面這名叫做陳志通的中國廈門男子卻不同,他半年內玩遍各大商場的夾娃娃機,成功得到了3000多個娃娃,就連很多老闆都認識他,請他吃飯拜託他不要再玩,因為他們真的不能再虧本了。▼陳志通第一次玩夾娃娃機是在去年7月份。當時他在賣場門口看到一台機器,就玩了一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成績也不好不壞,只是用來 ...


遇到這樣的人老闆真的會哭哭。

有趣的夾娃娃機總是能夠吸引很多人前來挑戰,但能夠夾到娃娃的人卻少之又少。下面這名叫做陳志通的中國廈門男子卻不同,他半年內玩遍各大商場的夾娃娃機,成功得到了3000多個娃娃,就連很多老闆都認識他,請他吃飯拜託他不要再玩,因為他們真的不能再虧本了。

▼陳志通第一次玩夾娃娃機是在去年7月份。當時他在賣場門口看到一台機器,就玩了一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成績也不好不壞,只是用來打發時間。

▼​從此之後,每到休息日他就去夾娃娃,大約一個月後,他意識到自己的技術比較好,因為每次玩,身邊都會有很多人圍過來觀看。

▼​擅長夾娃娃的人很多,但能夠像陳志通一樣的卻很少。去過他家的人都會被那裡的場景嚇到。三房一廳的空間內被娃娃堆得滿滿的,床上、床底、沙發、廚房、餐桌……只要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娃娃的影子。

▼看看他對自己的「超能力」怎麼說吧!

現在當地很多夾娃娃機老闆都認得陳志通,希望他不要到自己的機器上挑戰。但陳志通不為所動,他表示自己還會繼續玩下去,因為夾娃娃的過程很有意思。他對娃娃沒有特別的偏愛,只是喜歡那種挑戰成功的感覺。遇到這樣的客人,夾娃娃機的老闆一定覺得很無奈。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