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媽媽幫16歲女兒收拾房間,居然在枕頭底下發現一堆「套套」!憤怒的她馬上打了女兒一巴掌!結果女兒抽抽噎噎說出的「真相」讓她 _-,

媽媽幫16歲女兒收拾房間,居然在枕頭底下發現一堆「套套」!憤怒的她馬上打了女兒一巴掌!結果女兒抽抽噎噎說出的「真相」讓她哭了!有名媽媽因為丈夫出軌,所以毅然決然選擇離婚,而是她帶著女兒回到娘家,展開了了一段新的人生。時間過得很快,當初7歲的女兒如今已經亭亭玉立,已經是個16歲的少女。但沒有想到,某天她幫女兒幫打掃房間的時候,居然在裡面看到了一疊沒有用過的套套。她很尷尬也很憤怒,所以她決定用計把女兒 ...


媽媽幫16歲女兒收拾房間,居然在枕頭底下發現一堆「套套」!憤怒的她馬上打了女兒一巴掌!結果女兒抽抽噎噎說出的「真相」讓她哭了!

有名媽媽因為丈夫出軌,所以毅然決然選擇離婚,而是她帶著女兒回到娘家,展開了了一段新的人生。

時間過得很快,當初7歲的女兒如今已經亭亭玉立,已經是個16歲的少女。但沒有想到,某天她幫女兒幫打掃房間的時候,居然在裡面看到了一疊沒有用過的套套。

她很尷尬也很憤怒,所以她決定用計把女兒騙回來讓她說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在女兒回來的過程中,她突然想起來自己破碎的婚姻,所以一整個怒火攻心。

當女兒急急忙忙回來,看到她沒事,她便委屈的說:「媽,您幹嘛騙我!」

「騙我?妳也不想想這是誰騙誰!」她憤怒的把套套甩在了她的臉上。

請接著看下去……

當我把兜裡的套套拿出來給女兒看的時候,她先是一驚,然後臉紅的低下了頭。我氣的站起來扇了女兒一個耳光,指著她罵道:「我掙錢供你上學,你就拿這些東西來報答我的是嗎?你不學好,怎麼學電視新聞裡那些壞女人?你說說你,我真是白養你了!」

女兒被我打了一個踉蹌,她站穩後目光直直的盯著我的眼睛,一直沒說話。看著女兒的表情,我更是來氣,又是一巴掌扇了過去,女兒這次沒有頂住,直接踉蹌的摔倒在地,她的眼淚突然掉了出來,喃喃的不知道嘀咕什麼。

我一聲大喝之下,女兒也咆哮了起來。她站起身來,抹去臉上的淚水,指著我就說:「錢錢錢,你就知道錢。你有沒有問過我需要什麼?你每天都說自己多忙多忙,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有多害怕?我知道您辛苦,每天幹活掙錢都是為了我,可是您不分青紅皂白就打我,我知不知道我心裡的感受?」

我被女兒的話質問的無言以對。接著,女兒說了她枕頭下面套套的來源。

在學校裡,還沒放假的時候,有同學欺負她,就在她的桌洞裡放了套套,並且還打小報告告訴了老師,那次女兒在他們班裡丟盡了臉。但是女兒卻沒有把這件事告訴過我。她一直隱瞞著。也是無意把那些套套放在了枕頭底下,她自己也差點兒忘了。

女兒解釋完之後,我突然想狠狠的抽自己幾個耳光,我這個當媽的竟然那麼不稱職,竟然不相信自己懂事的女兒。抱著女兒嚎啕大哭,一直對她說對不起。女兒輕撫我的背,她說:「媽,咱不用掙那麼多錢,我只想您偶爾能陪在我身邊,跟我聊聊天,聽我說說我學校裡的故事。

可是每次回家,您都不在。每次您回來的時候,我都已經睡下了。媽,您別那麼辛苦了好麼?小玲長大了,以後讓我照顧您吧!我只求媽媽多陪陪我。」

那天晚上,我抱著女兒,她一直在我懷裡抽泣。一直到睡著。

*****

看完之後,真的幫這對母女感到心疼,她們兩個都是為對方找著想的人,希望她們能夠越來越好!而這個事件也提醒了我們,不要給孩子物慾的東西,請給孩子心靈上能夠富足的東西。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