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不小心愛上朋友的女友,這鄉民做了一件事情被大家推爆了! _-,

這才是真男人啊!要是在那邊糾纏不清才會是最壞的結果啊!不是自己到最後會對朋友吃醋,就是壓抑不了找朋友女友告白,不管怎麼樣都是三方受傷的結果啊!要是現在自己主動離開,冷靜沉澱一陣子,放下了回來還可以重新面對跟兩個人的友情!這才是真正成熟的做法啊!而不是整天想著橫刀奪愛,或者是什麼在旁邊等著她們吵架捕尾刀之類的下流行為,原PO這樣才是真男人該做的事情啊!在要離開的時候離開,在要放手的時候放手,這樣才夠 ...


這才是真男人啊!

要是在那邊糾纏不清才會是最壞的結果啊!

不是自己到最後會對朋友吃醋,

就是壓抑不了找朋友女友告白,

不管怎麼樣都是三方受傷的結果啊!

要是現在自己主動離開,

冷靜沉澱一陣子,

放下了回來還可以重新面對跟兩個人的友情!

這才是真正成熟的做法啊!

而不是整天想著橫刀奪愛,

或者是什麼在旁邊等著她們吵架捕尾刀之類的下流行為,

原PO這樣才是真男人該做的事情啊!

在要離開的時候離開,

在要放手的時候放手,

這樣才夠成熟啊!

(本文轉載自PTT Boy-Girl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ChenDao (陳到字叔至)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喜歡上了朋友的女友

時間Thu Jan 7 02:15:11 2016

前一陣子

喜歡上朋友的女友

忍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快要忍不住了的時候

把好朋友約出來

向他坦承一切

告訴他

我喜歡他女友

並且認為自己再也無法以朋友的方式看他女友

更難以正常朋友關係看待這段友誼

並且想要在出現任何可能的差錯前

終止一切可能性

雖然失去一個很好的朋友很難過

但是我卻對自己有些許驕傲

也或許我應該繼續提升自我控制能力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夜晚

==========================

網友留言

● 這........真佩服這個男生有勇氣願意講

因為結局是怎樣大概用屁股想都知道

是我的話應該就把話放心底了

雖然悶著很痛苦

但失去好朋友更難受啊

●這個男生真的很有GUTS啊

早點講早點痛早點放下

也不會笑想女朋友變成你女友怎樣的

早點放棄

說不定之後還能變回朋友啊

●拿得起也要放的下

不過敢這樣講也很有種

要是我是你朋友我應該當下會想揍人吧

想說哩咧工三小之類的

不過好險也算是好好落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