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男友手機的解鎖密碼是室友生日 _-,手機,手機平板,

==========================網友留言:●看你標題我以為是他室友..不過是你的室友也一樣難過.............●part2那個婊子受到應有的懲罰了●這劇情展開..別回頭了下ㄧ個更好原po加油先天缺乏方向感症患者=====================================原文如下:經過這件事已經快半個月了吧我也真是早該察覺到的事情的起點差不多是在去年聖誕節 ...


==========================

網友留言:

●看你標題我以為是他室友..

不過是你的室友也一樣難過.............

●part2 那個婊子受到應有的懲罰了

●這劇情展開..

別回頭了

下ㄧ個更好

原po加油

先天缺乏方向感症患者

=====================================

原文如下:

經過這件事已經快半個月了吧

我也真是早該察覺到的

事情的起點差不多是在去年聖誕節開始

我找男友(阿君)和他球隊裡的兄弟黨一起吃飯

其中也包括我的室友(小琪)

我介紹小琪給啊君的兄弟們認識

也想好好幫小琪牽個好的紅線

沒想到我這一牽反而是牽到我男友...

吃完這頓飯之後什麼都變了

小琪時常提到阿君

而我也真夠傻的沒感覺到不對

可能是因為都是很平常的對話

"你男友是去哪裡染髮的啊還不錯看"

"你男友是讀什麼系的?"

"牙醫系?!哇會讀書又會打球好羨慕喔"

後來大約是過年前一個禮拜吧

我去阿君租屋處玩他養的貓

阿君去曬衣服

我那時候剛吃飽屎意一來

我就隨手拿起他放在床上的手機帶進廁所玩(大號沒手機不行)

結果發現他竟然鎖密碼

常常看Dcard的我就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吧...

我輸入了我的生日和他的生日

都不是

不知為何腦海中會閃過小琪裝作不經意提起男友的臉

我雙手顫抖又不太敢相信自己的懷疑

最後我還是案了小琪的生日

結果是解鎖成功

桌面依然是我們牽手的照片

我果斷開了line和fb

裡面都沒有跟小琪的對話

但我沒有因此鬆一口氣

我想大概是刪了

在上完廁所後我沒有立刻出去質問

我想說服自己阿君不是這樣的人

再做最後一次的確認

我開了相簿

果然!哈哈!果然...

藏在最底下的相簿裡全是小琪的照片

從正常的自拍到裸露都有

我一張一張的翻著

眼淚也不停的掉

我就想起一句話

傷害自己最大的往往是好朋友

抱歉我想先停在這

我的眼淚流不停哈哈...

哭到頭好痛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吧 待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