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30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妹子竟然站在路邊小便?看到第24張我真的笑掉牙了! _-,

搞笑內涵圖:大哥,你這麼美,你家人知道嗎
內褲吊燈就是這麼性感大哥,你這麼美,你家人知道嗎?老闆也是被逼瘋了!求閨蜜的陰影面積這是在看什麼,這麼認真腳香嗎?就感覺我的辦公環境最時尚了限量版A6老娘今兒非要上車好心疼哥們兒你們學校校服哪裡定的?這樣就能保持平衡了堅持不坑隊友是不傷手,就是傷頭髮妹子,幹嘛呢別惹她這是用力過度的結果真幸福放好您頭的位置,看小伙子那一臉嫌棄樣兒新同學來上課,我一下就記住他了如果開學時發現女生校服是這樣的,你會怎樣 ...


內褲吊燈就是這麼性感

大哥,你這麼美,你家人知道嗎?

搞笑內涵圖:大哥,你這麼美,你家人知道嗎

老闆也是被逼瘋了!

搞笑內涵圖:大哥,你這麼美,你家人知道嗎

求閨蜜的陰影面積

搞笑內涵集錦:做一個逗比,是要付出代價滴

這是在看什麼,這麼認真

搞笑內涵集錦:做一個逗比,是要付出代價滴

腳香嗎?

搞笑囧圖  狼叔看起來有些落魄

就感覺我的辦公環境最時尚了

搞笑囧圖  狼叔看起來有些落魄

限量版A6

搞笑囧圖  我上次這麼干被司機追了幾條街

老娘今兒非要上車

搞笑囧圖  我上次這麼干被司機追了幾條街

好心疼哥們兒

搞笑囧圖   來幾袋,到時候害人用

你們學校校服哪裡定的?

搞笑囧圖   來幾袋,到時候害人用

這樣就能保持平衡了

搞笑囧圖   來幾袋,到時候害人用

堅持不坑隊友

搞笑囧圖    這飯店,吃得下去?

是不傷手,就是傷頭髮

搞笑囧圖    這飯店,吃得下去?

妹子,幹嘛呢

搞笑精選:這牛斗的,也真是沒誰了

別惹她

搞笑精選:這牛斗的,也真是沒誰了

這是用力過度的結果

搞笑內涵圖:到底是怎樣一份工作,這麼身心疲憊

真幸福

搞笑內涵圖:到底是怎樣一份工作,這麼身心疲憊

放好您頭的位置 ,看小伙子那一臉嫌棄樣兒

大王搞笑160205:人工呼吸這個詞不好聽,一點意境都沒有

新同學來上課,我一下就記住他了

校園內涵圖:課堂照片亮點往往不是主角

如果開學時發現女生校服是這樣的,你會怎樣

校園內涵圖:課堂照片亮點往往不是主角

姑娘,這樣穿反了都感覺不到嗎

校園內涵圖:課堂照片亮點往往不是主角

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感覺腿還可以抬高點哦!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你愁啥?就不告訴你......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妹子你這樣光明正大進來不太好吧!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兄弟們有沒有去認親的啊?

搞笑精選:小姑娘,這樣下手是不是狠了點呀?

真的不敢結婚,瞬間感覺自己單著很幸福。

搞笑精選:小姑娘,這樣下手是不是狠了點呀?

哈哈...大叔挺趕時髦的

搞笑精選:小姑娘,這樣下手是不是狠了點呀?

啊~~~五環,你比二環多三環

每日輕鬆一刻:這豪華車隊,有米有很高大上?

怎麼爽氣點有答案了嗎?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美女不能玩大象的,這下尷尬不尷尬

內涵趣圖:穿這麼霸氣去表白肯定讓她找不到理由拒絕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