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31張搞笑內涵圖: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感覺腿還可以抬高點哦!!妹子你這樣光明正大進來不太好吧!實在太搞笑萬分了。 _-,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31張搞笑內涵圖: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感覺腿還可以抬高點哦!!妹子你這樣光明正大進來不太好吧!實在太搞笑萬分了。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感覺腿還可以抬高點哦!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大街上看到的,不知道幹這一行生意怎麼樣啊?你愁啥?就不告訴你......快過年了,提前把這兩個貼在家門上。以方便來拜年的親朋好友沒帶紅包,省的尷尬~..老爸看我這樣運回一車磚來,感 ...


31張搞笑內涵圖: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感覺腿還可以抬高點哦!!妹子你這樣光明正大進來不太好吧!實在太搞笑萬分了。

妹子的腳真靈巧這樣自拍也行,感覺腿還可以抬高點哦!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大街上看到的,不知道幹這一行生意怎麼樣啊?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你愁啥?就不告訴你......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快過年了,提前把這兩個貼在家門上。以方便來拜年的親朋好友沒帶紅包,省的尷尬~ ..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老爸看我這樣運回一車磚來,感動得都哭了。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妹子你這樣光明正大進來不太好吧!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妹子這樣開車很危險的,老毛病看樣子妹子是改不掉了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大哥,你要的菜都到齊了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最新求婚技能......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據說高智商的能看出來18個字!!到底多少個?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光看腿你就招架不了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怎麼看著那麼眼熟,妹子這是戴的什麼呀?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怎麼搭訕?求高手賜教......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全景天窗,低調,奢華,360度無死角,有內涵!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時尚時尚最時尚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過年了,要不要租一個回家啊?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求高手這是什麼意思呀?

搞笑精選:姑娘,還是找個嫁嘍吧別這樣自欺欺人了!

怎麼爽氣點有答案了嗎?

搞笑精選:妹子,你們這樣真是讓人越來越看不懂時尚!

什麼是女漢子,看看醫大女漢子抱的是啥!!

搞笑精選:妹子,你們這樣真是讓人越來越看不懂時尚!

有事沒事都會來這裡逛逛

搞笑精選:妹子,你們這樣真是讓人越來越看不懂時尚!

過年了,送給大家一副對聯千萬不要謝我哦!

搞笑精選:妹子,你們這樣真是讓人越來越看不懂時尚!

好機智的老闆,就不怕的老公把你的店給砸掉嗎?

搞笑精選:妹子,你們這樣真是讓人越來越看不懂時尚!

這樣的貨色還可以包養嗎?

搞笑內涵圖:這年頭兒借點錢太不容易了!一頓驗明正身啊

這還需要坐公車?!

搞笑內涵圖:這年頭兒借點錢太不容易了!一頓驗明正身啊

你永遠不知道女人自拍的時候有多努力

搞笑內涵圖:這年頭兒借點錢太不容易了!一頓驗明正身啊

給熊孩子做示範還是要小心

搞笑內涵圖:這年頭兒借點錢太不容易了!一頓驗明正身啊

居然和手機殼撞衫了

搞笑內涵圖:朋友醉酒,要照顧好朋友和朋友妻啊!

據說要全國推廣啊?

搞笑內涵圖:朋友醉酒,要照顧好朋友和朋友妻啊!

畢業照這麼拍,你老師知道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