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_-,

傳遍朋友圈的幾張圖,這就是我們的生活狀態導讀:傳遍朋友圈的幾張圖,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我好像總期待著有誰的消息但是我壓根沒有可期待的人▼我們總是自以為是地以為他在乎我他討厭我他不理我是因為我很討厭算了,我就是這麼討厭▼我知道一天時間很短,很珍貴我很想下床好好開始我昨天制定好的計劃但是真的是床把我粘住了不是因為我懶▼「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是我們從小到大掛在 ...


傳遍朋友圈的幾張圖,這就是我們的生活狀態

導讀:傳遍朋友圈的幾張圖,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我好像總期待著有誰的消息

但是我壓根沒有可期待的人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我們總是自以為是地以為

他在乎我

他討厭我

他不理我是因為我很討厭

算了,我就是這麼討厭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我知道一天時間很短,很珍貴

我很想下床好好開始

我昨天制定好的計劃

但是

真的是床把我粘住了

不是因為我懶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哼 有什麼了不起的」

是我們從小到大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但是那些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都不是我們做的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很多人在幾年前明明都不聯繫了

又出現在我的微博,我的朋友圈

時間長了,慢慢地,

大家都不那麼在意那些玩意兒了

我們又開始和以前一樣

沒有存在感

他們又消失在

我的生活里,我的朋友圈裡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最可怕的不是我沒有

而是我沒有,你卻有

妒忌心會可怕到

將你吞噬而失掉自己的本心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人是矛盾的存在

我會後悔我上一秒說不

會後悔上一秒拒絕了你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那句

我一個人好累

可不可以陪我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每天睡覺前

清理一下你的情緒吧

不要帶著不好的情緒

到第二天哦

帶著負面情緒的人

滿臉都寫著

「別惹我」

很醜唉!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不要讓過去蒙蔽的雙眼

拋棄了現在

連未來都變的迷茫

道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和內心的聲音,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影子?

▶爆漫畫簡介:

爆漫畫boomcomcis,一個看似正經的漫畫平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