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如果可以,讓我穿上白紗嫁給你吧… _-,

親愛的已經一個月了...今天我又和你的家人一起去看你了...你知道...每當經過我們所一起走過的地方我都會想起你那像孩子般的笑容我們在高中遇見並認識彼此一路上就像其他情侶一樣也經歷了許多紛爭與摩擦但我們也一起走過了感情本來就是這樣需要彼此互相尊重和包容才能繼續穩穩地走下去我們身旁的朋友們都很看好我們然後做等吃喜酒和包紅包我也就這樣以為我們會細水長流的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到盡頭...不過...童話故事 ...


親愛的已經一個月了...

今天我又和你的家人一起去看你了...

你知道...每當經過我們所一起走過的地方 我都會想起你那像孩子般的笑容

我們在高中遇見並認識彼此

一路上就像其他情侶一樣也經歷了許多紛爭與摩擦 但我們也一起走過了

感情本來就是這樣 需要彼此互相尊重和包容才能繼續穩穩地走下去

我們身旁的朋友們都很看好我們然後做等吃喜酒和包紅包

我也就這樣 以為我們會細水長流的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到盡頭...

不過...童話故事中的美好結局不一定會發生在每一對情侶身上

我認為...我們未來還有好多、好多次的跨年可以一起度過 所以我當下覺得沒關係 那就彼此和各自的大學同學一起跨年 反正之後我們還會一起過好多的年

沒想到這個卻是影響到我一生的錯誤判斷...

在元旦的那天早上 我打不通你的手機 line也沒有已讀 不過當下我只是以為你前一晚玩得太嗨太累到現在還在休息 想說晚點你這隻小豬自己起床後就會和我說早安

如果能預知未來這就不是人生了...

到了中午 我接到了噩耗...

你朋友傳訊息和我說 你出車禍過世了

當時我還覺得是你在你朋友身邊一起開的新年玩笑

到現在我仍多希望這是一個玩笑啊…

在我打電話和你朋友詢問時 聽到他那啜泣聲 我才真正的認知這是事實

當下我在公共場所下崩潰痛哭

我想,心被撕裂然後破碎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那時說什麼也想飛奔到你的身旁

坐上了火車 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眼睛紅腫跟什麼一樣

在抵達你在的醫院前 那段車程真的好漫長

自我有記憶以來 這是一段我所搭過最漫長的路途

終於抵達了醫院看到你 已是從給我一個又一個溫暖擁抱的你 變成了一俱冰冷的軀體躺在架子上

我一見到你 哭到快站不起來... 但是一旁的師傅說我這樣哭你會走不了

然後要去現場招魂讓你跟我們一起回去

在儀式中 你表哥招你沒有回來 你妹妹招你沒有回來 不過我一招你回來了...

師傅就和我說 在這世上他最放不下的人是我...你又讓我崩潰一次了...

接下來就是一步又一步的儀式 在那時只要我有空我都會去靈堂陪你然後幫你折折元寶、蓮花還有和你說說話

親愛的 只是我從沒想過我第一次和你所有家人見面就是在你告別式的時候...

不過你爸媽真的很照顧我 還有你的阿公阿嬤們也是

就把我當作家人一般 還向我保證他們會照顧我到出嫁為止

假如未來我嫁給了其他人 他們也沒辦法去插手了 但以後我的小孩還是能讓他們照顧

哈哈很謝謝你的父母就把我當做他們的女兒一般疼愛 理所當然我也會代替你好好孝順你的父母...

親愛的 你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答應了你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好想好想你 但我會繼續好好生活並一一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那些我們曾經一起約定要

去實現的大小事 連同你的份我會一起努力然後活得更精彩、燦爛

只不過你答應我好不好...來世讓我穿上白紗並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白頭偕老過完我們沒完成的下半輩子吧!

我愛你 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也是最閃耀的一段戀情...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