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就因為是世仇,即使相愛十年的時間,依然無法結婚… _-,

上一代的恩怨,牽連到下一代真的是不太好如果兩人是真心相愛怎麼不趁這個機會化干戈為玉帛呢?死黨反目為仇,有時候只是拉不下一張臉說道歉也許心結就開了真的該去看一下兩方家長結仇的原因再來好好開導才是正道Dcard原文:要一直當一對幸福的情侶在配偶欄填上你的名字,明明不難卻還是做不到十年了我們認定彼此就是相伴走完這輩子的人可是因為上一代的恩恩怨怨我們的感情始終結不了果高中偷偷與你談了三年的愛情預計升上大學 ...


上一代的恩怨,牽連到下一代真的是不太好

如果兩人是真心相愛

怎麼不趁這個機會

化干戈為玉帛呢?

死黨反目為仇,有時候只是拉不下一張臉說道歉

也許心結就開了

真的該去看一下兩方家長結仇的原因

再來好好開導才是正道

螢幕快照 2016-02-05 15.57.10.jpg

Dcard 原文:要一直當一對幸福的情侶

在配偶欄填上你的名字,明明不難卻還是做不到

十年了

我們認定彼此就是相伴走完這輩子的人

可是因為上一代的恩恩怨怨

我們的感情始終結不了果

高中偷偷與你談了三年的愛情

預計升上大學後好好的把你介紹給父母親

誰知道一次在機場的偶遇

發現命運如此的捉弄人

我們的爸媽早就認識了

認識就算了

為什麼爸爸們還有過節呢?

沒有人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一對死黨反目成仇

絕口不提的爸爸

什麼都不知道的媽媽

知道的當下其實很慌

過了半年還是坦白的說出我們正在交往

可想而知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永遠記得媽媽馬上垮下來的臉

還有沈默

我不知道後來她怎麼告訴爸爸的

但她告訴爸爸後

我馬上就收到家書了

爸爸說既然到了台北就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交些不同的朋友

別老是跟舊有生活圈的人在一起

其實爸爸反不反對心裡早就有數了

就算對方不是仇人的兒子

女兒交男朋友這件事

做父親的通常都會先抗拒

但這一個抗拒,卻是七年

坦白後的七年裡

你一步一步的試著融化我爸媽的心

幸運的是

媽媽被融化不那麼反對這段戀情了

不幸的是

爸爸依舊抗拒到底

看著表姐可以帶男友回家和樂融融

看著身旁的姐妹淘們

一個個都和男友拜見雙方父母

而我卻連在飯桌上說出男朋友三個字都不行

面對不願承認的爸爸

我知道你很辛苦

一直很難過著沒辦法讓爸爸喜歡你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親愛的

謝謝你明知爸爸不可能答應也還是向我求了婚

我們從來就不要鋪張的婚禮

只想簡單的登記就好

所以就算爸爸不願牽我走紅毯也無所謂

我們還是可以去登記

可是你說

不被爸爸祝福的婚姻

即使我們很幸福也還是會留下遺憾

所以我們說好了

要一直當一對最幸福的情侶

用我們的真心去融化爸爸的抗拒

謝謝你

第十一個年也一起努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