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24張圖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難怪妹子那麼喜歡做gym,原來是... 看到第3張我下巴就掉了! _-,

搞笑精選:妹子你這也太假了吧!欺負我沒女朋友是不......
妹子這樣開車很危險的,老毛病看樣子妹子是改不掉了差點看錯了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你們究竟在看什麼啊?看到狗狗的眼神,我笑了專治各種不敲門破門而入兄弟,哥哥真心祝福你每一個美好的畫面背後總有一個拚命的攝影師美女不能玩大象的,這下尷尬不尷尬遊戲和現實差距就是讓你意想不到,每天都有全新的驚喜這位哥們真心把車當老婆打扮了,真的好漂亮女孩子們很喜歡的牌子前面的姐姐我不著急你在多看一會吧本尊真實照片!自拍的照片美 ...


妹子這樣開車很危險的,老毛病看樣子妹子是改不掉了

差點看錯了

搞笑動圖  我特麼怎麼不早知道,叫我哥們兒一起去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搞笑內涵圖:前面的姐姐你在多看一會 我不著急

你們究竟在看什麼啊?

不得不笑:世界介麼大, 你卻偏往那兒瞅!

不得不笑:世界介麼大, 你卻偏往那兒瞅!

不得不笑:世界介麼大, 你卻偏往那兒瞅!

看到狗狗的眼神,我笑了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專治各種不敲門破門而入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兄弟,哥哥真心祝福你

今日精選段子:女神說必須要夠一炷香的時間,才能答應我

每一個美好的畫面背後總有一個拚命的攝影師

內涵趣圖:穿這麼霸氣去表白肯定讓她找不到理由拒絕

美女不能玩大象的,這下尷尬不尷尬

內涵趣圖:穿這麼霸氣去表白肯定讓她找不到理由拒絕

遊戲和現實差距就是讓你意想不到,每天都有全新的驚喜

內涵趣圖:穿這麼霸氣去表白肯定讓她找不到理由拒絕

這位哥們真心把車當老婆打扮了,真的好漂亮

內涵趣圖:穿這麼霸氣去表白肯定讓她找不到理由拒絕

女孩子們很喜歡的牌子

搞笑動圖  我特麼怎麼不早知道,叫我哥們兒一起去

前面的姐姐 我不著急 你在多看一會吧

搞笑內涵圖:前面的姐姐你在多看一會 我不著急

本尊真實照片!

搞笑內涵圖:美與丑的較量,都是在一念之間,人為之

自拍的照片美美噠,別人給拍的照片,是豬,是狗!

搞笑內涵圖:美與丑的較量,都是在一念之間,人為之

保潔阿姨也可以這麼漂亮,嫵媚!

搞笑內涵圖:美與丑的較量,都是在一念之間,人為之

3新款!帥爆了

搞笑內涵圖:美與丑的較量,都是在一念之間,人為之

妹子,你腿呢?小腿!

搞笑內涵圖:美與丑的較量,都是在一念之間,人為之

喂 !!110麼 對還是他

搞笑內涵圖:前面的姐姐你在多看一會 我不著急

大哥的眼神暴露了

搞笑囧圖  女生宿舍好可怕,這麼多貞子

後面內姑娘,太霸道了

搞笑囧圖  女生宿舍好可怕,這麼多貞子

今天校領導來聽課,老師說要穿的正經一點

搞笑囧圖  女生宿舍好可怕,這麼多貞子

難怪妹子要做gym

更多趣聞/妹子聞/娛樂聞/爆笑聞!歡迎like這個page:www.facebook.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