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老公有錢之後找了情人,我懷胎他竟對我大小聲!最後我哭著要離婚,他竟告訴我不行!原因令人吐血....他真是賤男人! _-,

我跟老公認識純屬偶然。那時,我家開了家食雜店,我看店時,他幫供貨商來送貨,我看到貨車上放著一本普魯斯特的《追憶似水年華》,覺得很好奇,就跟他閒聊了起來。他說他因為跟朋友做生意失敗,為了還債,白天替人送貨,晚上做自由撰稿人。我也算是半個文學愛好者,聽了他的話挺同情他的。後來,我上網看到了他寫的文字,感覺挺不錯,就把他介紹給在晚報工作的一名親戚,後來他就去了晚報社工作。他為了感謝我請我吃了頓飯,一二來 ...


我跟老公認識純屬偶然。

那時,我家開了家食雜店,我看店時,他幫供貨商來送貨,我看到貨車上放著一本普魯斯特的《追憶似水年華》,覺得很好奇,就跟他閒聊了起來。

他說他因為跟朋友做生意失敗,為了還債,白天替人送貨,晚上做自由撰稿人。

我也算是半個文學愛好者,聽了他的話挺同情他的。後來,我上網看到了他寫的文字,感覺挺不錯,就把他介紹給在晚報工作的一名親戚,後來他就去了晚報社工作。

他為了感謝我請我吃了頓飯,一二來去,我倆就熟悉起來,後來在他的追求下,我們談起了戀愛,後來又結了婚。

結婚後,老公為了能專心寫作,沒跟我商量就主動提出了辭職。我雖然對他事後才告訴我有些不高興,但為了支持他寫作,還是主動承擔下了家裡的所有活。

開始時,他的寫作很不順利,一個月也只有幾百元的收入。這讓他十分沮喪,有好幾次都說要放棄。我看好他的文字功底,鼓勵他不要氣餒,堅持下去。

為了多賺家用,讓老公安心寫字。我把家裡的小食雜店改成滷菜店,每天清晨4點多就去進貨,回來後收拾製作,天天忙得腳打後腦勺,累得腰酸背疼的,一挨到床就能睡死過去。

老公見我這樣辛苦,總說等他成功了一定要好好補償我,這讓我感到欣慰,我並不指望著能跟他享多少福,只要他心裡有我就足夠了。

這樣堅持了三年之久,老公因為一篇小說獲得了國家級大獎,在我們這個小縣城一下就有了名氣,先是去了文化館工作,後來又因為特殊人才被調到了市裡的文化部門工作。

老公有了固定工資,我也就不用像以前那麼辛苦了,想著再有個孩子,人生也就算圓滿了。

可沒想到,前幾日竟然無意中看到老公跟一個女人的曖昧簡訊。那個女人是跟老公一起采風認識的作者。老公在微信中說他跟我沒有共同語言,說那個女人才是跟他心靈相通的人,倆人還在微信中說了一些曖昧的話。

我很傷心,問老公跟那女人是怎麼回事?老公卻說只是談得來的一個朋友,我問他那些曖昧簡訊是怎麼回事,他說我侵犯他的隱私,沖我大發脾氣。

我一怒之下,提出要跟他離婚,他卻不同意。還說如果我實在要離婚,也要等幾年之後。說什麼他現在剛有點名氣,如果離婚會被人說三道四的,對自己名譽有損,也不利於他以後發展……

我聽了他的話,簡直吃驚不已,跟他結婚這麼多年,我竟然不知道他是這麼自私的一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氣憤的緣故,我竟然一下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已經在醫院裡了,醫生說我懷了孕快二個月了。我一向月經不准,所以我了沒在意,沒想到要離婚了,竟然有了孩子。

老公聽說我有了身孕,顯得很高興,再三向我保證,不再跟那個女的來住,好好跟我過生日。還說了保證以後要加倍對我好之類的話。

我現在很矛盾,結婚好幾年才有的孩子我實在想留下來,但如果孩子生出來,就不能離婚了,我不想孩子一出生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但一想到老公是這麼自私自利的人,我也覺得未來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