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如果你正在煩惱自己的腿很粗、屁股很大的話,科學家有一個會讓你覺得驕傲的消息要告訴你! _-,

抬起頭做人吧!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大腿粗,或者屁股大,努力想要減肥。但最近的一項研究卻表明,這樣的身材其實對健康有益。粗腿肥臀看起來不夠美觀,卻有自己的優勢。英國牛津大學的研究員KonstantinosManolopoulos帶領團隊分析了16000名女性的數據,最後得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結論。▼身體脂肪分佈與健康密切相關,這是很久之前的研究得出的結論。直到最近,人們才發現大腿和屁股等部位脂肪較多的 ...


抬起頭做人吧!

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大腿粗,或者屁股大,努力想要減肥。但最近的一項研究卻表明,這樣的身材其實對健康有益。粗腿肥臀看起來不夠美觀,卻有自己的優勢。英國牛津大學的研究員Konstantinos Manolopoulos帶領團隊分析了16000名女性的數據,最後得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結論。

▼身體脂肪分佈與健康密切相關,這是很久之前的研究得出的結論。直到最近,人們才發現大腿和屁股等部位脂肪較多的人更加健康,用有這樣體型的人對慢性疾病的抵抗力較高。

▼​研究發現,屁股大的女性膽固醇水平往往較低。她們的身體會產生更多激素,取代代謝糖分。她們也能吸收更多Omega-3脂肪酸,這種元素能夠促進大腦發育,所以擁有這種身材的人往往更加聰明。研究人員同時發現,屁股較大的女性生育的後代在智力方面也有優勢。

大腿、屁股處的脂肪對身體有益,但水桶腰存儲的脂肪卻沒有任何好處,甚至會增加患心臟病和糖尿病的概率。女性理想的身材應該是粗腿肥臀,但腰不肥。不過現實往往是一肥都肥,所以一定要下一番苦心訓練才能獲得這樣的身材。對照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的身材,是否符合健康標準,如果你身材沒什麼大問題,只是腿粗一點,屁股大一點的話,反而應該開心,不要傷心!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研究結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