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熱議的「未結帳就先吃掉大賣場待售便當」吵翻天,但原本覺得沒錯的人最後卻被去過日本的網友大力打臉! _-,

真的要認真思考,不然就丟臉丟到國外了!大家都有逛賣場的經驗,在賣場中,琳瑯滿目的食物,有時候看起來真的會令人肚子很餓,但是有些大型賣場,從入口到結帳的地方實在太大了,然後當你又覺得肚子很餓時,會索性直接把賣場中的食物先吃掉嗎?一位網友在美式賣場所拍下的照片,就這樣引起了兩方網友的論戰。一位網友在臉書的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在嘉義好事多賣場內的照片,本來裝得滿滿準備販售的壽司餐盒,卻有民眾在賣場內直接 ...


真的要認真思考,不然就丟臉丟到國外了!

大家都有逛賣場的經驗,在賣場中,琳瑯滿目的食物,有時候看起來真的會令人肚子很餓,但是有些大型賣場,從入口到結帳的地方實在太大了,然後當你又覺得肚子很餓時,會索性直接把賣場中的食物先吃掉嗎?一位網友在美式賣場所拍下的照片,就這樣引起了兩方網友的論戰。

一位網友在臉書的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在嘉義好事多賣場內的照片,本來裝得滿滿準備販售的壽司餐盒,卻有民眾在賣場內直接將它吃光…

▼一派網友表示,這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只要吃完後有結帳就好,但是另一方網友卻覺得,在尚未結帳前,商品都還是屬於賣場的,直接吃完店家是可以告偷竊的。

更有網友提出,這樣的行為不只是在台灣發生,他曾在日本看過這樣的標示:「難怪我去輕井澤mall裡的全家買東西就看到用繁體中文寫的告示『還沒有結帳的商品請不要先吃』看來真的是針對台灣人」,而且網友更提出,如果今天吃了未結帳的商品卻突然身體不舒服,那店家到底要不要負責呢?一起將這兩方不同的意見分享給大家看,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大家還是先結帳再食用或是使用,才不會起爭議!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