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父母只不過化了個妝,他們的孩子與他們近距離對視時竟然哭成了這樣!看到的人都哭了… _-,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父母一下子老了20歲,時光早已過去,你會是什麼感受?網路上有一個影片,有網友徵集了9位父母,通過化妝使他們變老了20歲,再看看他們的兒女是如何反應?結果,當孩子們與〝20年後的父母〞近距離對視時,他們都哭了!看到的人全都哭了!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他們不願意看到爸爸媽媽這樣變老,他們只希望爸爸媽媽永遠年輕永遠和自己在一起,他們只祈求時間慢點走,他們要好好孝順父母……via廣告 ...


14547369388921.jpg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父母一下子老了20歲,時光早已過去,你會是什麼感受?網路上有一個影片,有網友徵集了9位父母,通過化妝使他們變老了20歲,再看看他們的兒女是如何反應?結果,當孩子們與〝20年後的父母〞近距離對視時,他們都哭了!看到的人全都哭了!他們不願意看到爸爸媽媽這樣變老,他們只希望爸爸媽媽永遠年輕永遠和自己在一起,他們只祈求時間慢點走,他們要好好孝順父母……via廣告 ...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父母一下子老了20歲,時光早已過去,你會是什麼感受?



網路上有一個影片,有網友徵集了9位父母,通過化妝使他們變老了20歲,再看看他們的兒女是如何反應?

結果,當孩子們與〝20年後的父母〞近距離對視時,他們都哭了!看到的人全都哭了!

14547369966583.png

他們不願意看到爸爸媽媽這樣變老,他們只希望爸爸媽媽永遠年輕永遠和自己在一起,他們只祈求時間慢點走,他們要好好孝順父母……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