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她帶兒子到蘋果專賣店後就讓他在一旁寫功課,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店經理竟然眼眶含淚說要告訴她一件事情… _-,蘋果,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小男孩雀斯(Chase)在只有兩歲的時候就被診斷罹患了一種罕見的腦癌,年紀小小的他接受了手術治療,並住院半年做後續的化療,休養後好不容易才重返校園,繼續過著跟一般孩童一樣的生活;但不幸的是在兩年後,醫生又在雀斯身上發現了另外一顆腫瘤,他只好繼續跟癌症奮鬥。整個抗癌過程中,雀斯的堅強、善良跟幽默都深深激發了他身邊的人,母親安琪(Angel)更是以他為傲。▼雀斯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儘管 ...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小男孩雀斯(Chase)在只有兩歲的時候就被診斷罹患了一種罕見的腦癌,年紀小小的他接受了手術治療,並住院半年做後續的化療,休養後好不容易才重返校園,繼續過著跟一般孩童一樣的生活;但不幸的是在兩年後,醫生又在雀斯身上發現了另外一顆腫瘤,他只好繼續跟癌症奮鬥。整個抗癌過程中,雀斯的堅強、善良跟幽默都深深激發了他身邊的人,母親安琪(Angel)更是以他為傲。

▼雀斯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儘管不像其他的孩童,他的童年常常在醫院度過。

▼但他仍然沒有喪失對生命的好奇心。

▼雀斯和他的媽媽安琪,雖然他們都因為雀斯的癌症過得很辛苦,但都很珍惜生命中有彼此的存在。

最近,雀斯的媽媽安琪帶他到了圖森市(Tucson)的一間蘋果專賣店,安琪站著跟銷售員討論商品,雀斯則到了店內的桌子上,攤開他的回家功課,開始做作業。

安琪在聊天時,時不時會注意一下雀斯的狀況,她看到店內的一位女員工去找雀斯講話,不禁感到稍微安心下來,因為她想這樣至少雀斯不會在等待時覺得無聊。

但在不久後,這間蘋果專賣店的經理傑森(Jason Greer)卻走了過來,他說:「不好意思。」打斷了安琪跟那位員工的對談,安琪本來想他是有事要叫那位員工,但傑森卻等員工走後,把臉轉向她說:「實際上,我是有些話想跟妳說。」而安琪注意到那位經理的眼睛裡竟然滿是淚水!

安琪心中立刻想到:該不會是小孩做了什麼錯事吧?但傑森卻娓娓道來了事情的經過,原來剛才那位叫薇琪(Vicki)的員工去找雀斯,得知了他罹患癌症的事情。

▼剛剛接近雀斯的薇琪問他說:「你在做什麼啊?」雀斯就回答說:「我在做我的回家作業,因為我現在是一年級,我本來應該要升到二年級,但我在醫院住了一年,因為我有腦癌,真希望我明年可以順利升到二年級。」

薇琪聽了之後熱淚盈眶,馬上走到店門後頭告訴了經理傑森,傑森聽完後也潸然淚下,決定為這個小男孩做點事情,於是他找到了安琪,跟她說話。

傑森說:「因為有著雀斯這樣的小孩,我才有辦法熱愛我的工作,因為我們能給他一點不同。」他問安琪他們能不能送給雀斯一點小東西,還在大受震驚的安琪傻傻地點頭。

▼然後傑森跟薇琪從店後頭走了出來,薇琪眼睛還在發紅。他們拿了一台iPod Nano給雀斯,害羞不已的雀斯說了聲:「謝謝你們。」安琪替他們三個人合了影。

▼安琪事後在臉書上說,雀斯因為比較內向,不擅表達,其實他拿到這iPod Nano的時候超級開心!因為雀斯在醫院常常要打發時間,而他又非常喜歡聽音樂,拿到iPod Nano後,他就不斷戴著他,在家裡狂唱《We will rock you》,這樣的熱情可能還會持續一週呢!

安琪說她實在很感謝傑森跟薇琪,因為他們的熱情與善心,給了一位罹癌的小男孩意想不到的快樂,世界上能有像他們這樣的人真的太棒了!希望勇敢的雀斯也能達成他的願望,成功抗癌並回到學校趕上課程!把這個溫馨的事件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