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36張「爆笑」圖讓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妹子的內衣還沒準備好。。妹紙的內褲要掉下來了!!看到第六張圖我笑到肚子痛了! _-,內衣,底衫褲,

回收:大姑娘小媳婦 還有二手老娘們
女漢子出遊,不走尋常路糟了,被媳婦發現了頑皮妹子~車小就是好,全家可以只買一個停車位!碉堡了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妹子祝你好運呀!你解釋不清楚啦妹子演示得很標準嘛妹紙把蚊帳都穿出來了啊?美女就是喜歡這樣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賭姨媽巾的呢媳婦說今晚上吃水煮魚在軟體公司,當女程式設計師遇到困難時……終於明白妹子為什麼這麼喜歡養狗了看你怎麼來偷我東西妹紙你的流量不小啊這才是真正的公共廁所好老公環保型寶馬越看越不 ...


女漢子出遊,不走尋常路

糟了,被媳婦發現了

內涵趣圖:姑娘的這根手指真是水光可鑑啊!

頑皮妹子~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車小就是好,全家可以只買一個停車位! 碉堡了

內涵趣圖:姑娘的這根手指真是水光可鑑啊!

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妹子

內涵趣圖:姑娘的這根手指真是水光可鑑啊!

祝你好運呀!你解釋不清楚啦

妹子演示得很標準嘛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妹紙把蚊帳都穿出來了啊?美女就是喜歡這樣穿!

搞笑內涵圖:蘿蔔君,你是有多妖嬈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賭姨媽巾的呢

搞笑內涵圖:蘿蔔君,你是有多妖嬈

媳婦說今晚上吃水煮魚

回收:大姑娘小媳婦 還有二手老娘們

在軟體公司,當女程式設計師遇到困難時……

今日內涵趣圖:終於明白妹子為什麼這麼喜歡養狗了

終於明白妹子為什麼這麼喜歡養狗了

今日內涵趣圖:終於明白妹子為什麼這麼喜歡養狗了

看你怎麼來偷我東西

搞笑內涵圖:不要夸哥,哥會驕傲的

妹紙你的流量不小啊

搞笑內涵圖:辣條界新寵,冰糖界奇葩

這才是真正的公共廁所

搞笑內涵圖:不要夸哥,哥會驕傲的

好老公

搞笑內涵圖:辣條界新寵,冰糖界奇葩

環保型寶馬

每日輕鬆一刻:事實說明,配置行車記錄儀是多麼的重要

越看越不對勁呢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還有比這更悲劇的嗎?

搞笑內涵圖:大叔咱能別這麼裝逼行嗎

鄰家妹紙,過年了能帶回家一個這樣的妹子,你爸媽一定會很高興的

搞笑內涵圖:不要夸哥,哥會驕傲的

隨便給大家炒一個菜啊

搞笑內涵圖:不要夸哥,哥會驕傲的

女漢子就是爽快

回收:大姑娘小媳婦 還有二手老娘們

改裝購物車

每日輕鬆一刻:事實說明,配置行車記錄儀是多麼的重要

醬紫就不用怕小偷了

回收:大姑娘小媳婦 還有二手老娘們

大叔,你偷的紙掉出來了!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女漢子屬性之一,莫奇怪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泡妞必備

搞笑內涵圖:辣條界新寵,冰糖界奇葩

姑娘你被搶鏡了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不要夸哥 哥會驕傲的

搞笑內涵圖:不要夸哥,哥會驕傲的

妹紙的豪情奔放,實在讓人羨慕。妹紙的內褲要掉下來了!!

嚇死寶寶了

回收:大姑娘小媳婦 還有二手老娘們

這哥們的頭盔好帥的樣子

搞笑內涵圖:第一次剪彩,不知道剪哪裡

妹子的背包太緊了!!

所以說要買個大點的手機

搞笑內涵圖:第一次剪彩,不知道剪哪裡

一朵神奇的小花

我家那個小婊子,早不出去賣了

大姐,你可要抓緊了

搞笑內涵圖:流動廣告無處不在,好機智的主人

妹子的內衣還沒準備好呢!

回收:大姑娘小媳婦 還有二手老娘們

兒子問我:爸爸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呀?

老婆臉上一紅,把頭轉了過去,我指著老婆的屁股說道:你的老家,就住在這個臀,你是這個臀里土生土長的人啊~雖然臀子不咋大呀,可他有山有水有樹林。。。

今天晚上回家和老公一起換衣服。。。

脫了褲子準備換睡褲,老公突然說:老婆你的內褲穿反了。

我說:無所謂老夫老妻了沒人看。

老公看了我半天說:我記得你早上出門的時候穿的是正的。。。

老婆。。。

我第一次到朋友家玩,看到嫂子好漂亮,就想夸下,我說:哥,我一看嫂子就是那種很能幹的那種。嫂子一聽就害羞的跑到廚房裡了,我那哥們立馬就說,小兔崽子你想幹嘛?我想也不想說: 想! 以後都不知道還敢不敢去了……

去相親,妹子帶著閨密一起,她們老自己談話,弄的我有點尷尬,為了緩解當時的氣氛,我就講了一個有點內涵的笑話…… 說完後妹子害羞的低下了頭,她閨密瞄了我一眼,對著那妹子說:「還沒你說的黃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