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嚴肅的爸爸特別買超貴蛋糕送給兒子的女友,說出原因之後讓女友笑翻了! _-,

嚴肅的爸爸特別買超貴蛋糕送給兒子的女友,說出原因之後讓女友笑翻了!
這篇實在太好笑了!XDD這爸爸果然是愛子心切啊!為了自已兒子的安全,果然是要先花大錢去收買原PO啊!XD這樣讓女兒去甜嘴不要讓爸爸出手,真的也是很好笑!不過怎麼知道會被對方爸爸打啦XDD該不會以前跟老婆求婚或是交往的時候也是被對方爸爸打過吧?感覺就是一個經驗啊!--------------------------------------------------------------------- ...


這篇實在太好笑了!XDD

這爸爸果然是愛子心切啊!

為了自已兒子的安全,

果然是要先花大錢去收買原PO啊!XD

這樣讓女兒去甜嘴不要讓爸爸出手,

真的也是很好笑!

不過怎麼知道會被對方爸爸打啦XDD

該不會以前跟老婆求婚或是交往的時候也是被對方爸爸打過吧?

感覺就是一個經驗啊!

-------------------------------------------------------------------------

DCARD原文連結

閃爸:「拜託不要打我兒子」(文長)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1月26日晚上10點52

前言:

我和閃光是網友,他大我五歲,當完兵,正準備考研究所。

閃和我是遠距離,每個月我大約會和他見一到兩次。

因為閃要考研究所,所以我總會直接去他家找他,陪他讀書。

/

以下進入正文:

昨天,閃光爸媽要帶閃光去拜孔明廟,因為閃光很久很久沒見我了,所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雖然因為常常去閃家,見閃爸媽的次數多到炸,但第一次一起出遊實在是有點可怕(д) ゚゚

不過機會難得,還是有勇氣的答應了嘿嘿ᕦ(ò_óˇ)ᕤ

中午在吃飯的時候,閃媽語重心長der問我:

「之前OO(閃名)說你爸還不知道你有男朋友的事,阿現在知道了嗎?」

於是我就和閃爸媽說了之前的故事:

/

有次閃光要來我家載我,我想時機已到,該是時候向爸爸坦承了!

於是我戰戰兢兢又半撒嬌的跟老爸說:「把拔~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爸:「摁!幹嘛呀寶貝~」老爸的聲音是如此的溫柔,增加了我的信心。

我:「拔~就是阿,我今天可以帶一個朋友回家嗎?」

爸:「可以啊!我哪一次阻止過你了?」

我:「拔~可是...我是要帶那個人來認識你的...」

爸爸突然變得潮級無敵嚴肅,對我說:「不要!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會罵人!」

嗚嗚!拔~人家是男朋友~不是壞人辣!

/

閃光在一旁(´;ω;`)

閃媽聽完之後便安慰我,跟我說:「沒有爸爸會一開始就喜歡女兒男朋友的辣!」

獅子座的閃爸霸氣的在一旁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語ಠ_ಠ

後來我們去逛一個市集,有一家超貴的蛋糕!

閃光拿了一塊試吃的抹茶蛋糕問我好不好吃,我超愛吃甜食,所以一臉幸福的說:「超~好吃!」

獅子座的閃爸霸氣的在一旁默默地聽著,不發一語ಠ_ಠ

後來閃爸去上廁所,我見到閃光手上多了一個紙袋,裡面裝著那家店的超貴蛋糕!

我說:「你們還真的買了喔!」

閃說:「沒有!這一袋是給你的~」

我說:「真假!怎麼這麼好?」

閃說:「唉呀!等一下我爸上完廁所出來你就跟他說『叔叔,謝謝!』他一定爽翻!」

閃媽在一旁幫腔起鬨。:.゚ヽ(*´∀`)ノ゚.:。

於是他爸從廁所里走出來了,我走上去跟閃爸說:「額..叔叔,那個蛋糕是給我的嗎?」

閃爸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又繼續往前走,眼睛直視前方,對我說:「對阿!」

我在後面跟著,一邊說:「謝謝叔叔!」

閃爸突然停下腳步,回頭拍拍我的肩膀,對我笑得很燦爛:

「沒有拉!那是要送給你爸的.....

以後如果OO(閃名)去你家,請你爸高抬貴手,不要打他!」

請你爸高抬貴手,不要打他!

請你爸高抬貴手,不要打他!

請你爸高抬貴手,不要打他!

閃爸~你怎麼那麼可愛(〃∀〃)

------------------------------------------------------------------

話說

這爸爸真的超有心XDDD

完全可以預設之後會發生的事(?

說真的如果以後我女兒帶男友回來

我一定也會想揍他男友(?

最好是好好對我女兒之類的XD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