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在餐廳裡大剌剌換尿布嗆熟客,回去還上FB發負評文,結果都被霸氣打臉啊! _-,

這奧客媽媽跟奧客老太太真的很讓人無言,覺得服務生店員真的有夠可憐,明明就是公司餐廳的規定,結果被奧客大小聲好像都是自己的錯、自己人格有問題,真心希望有儀器能測出奧客等級,如果符合奧客條件的一律不能進去吃飯擾民啦!在餐廳裡面直接換尿布還不聽服務生與客人勸告,回家還上粉絲頁寫文辱罵,結果呢?最後還不是通通被打臉回去,這奧客媽媽的反應就是標準欺善怕惡啦!根本超爽!奧客掰~---------------- ...


在餐廳裡大剌剌換尿布嗆熟客,回去還上FB發負評文,結果都被霸氣打臉啊!
這奧客媽媽跟奧客老太太真的很讓人無言,覺得服務生店員真的有夠可憐,明明就是公司餐廳的規定,結果被奧客大小聲好像都是自己的錯、自己人格有問題,真心希望有儀器能測出奧客等級,如果符合奧客條件的一律不能進去吃飯擾民在餐廳裡面直接換尿布還不聽服務生與客人勸告,回家還上粉絲頁寫文辱罵,結果呢?最後還不是通通被打臉回去,這奧客媽媽的反應就是標準欺善怕惡根本超爽!奧客掰~---------------- ...


這奧客媽媽跟奧客老太太真的很讓人無言,

覺得服務生店員真的有夠可憐,

明明就是公司餐廳的規定,

結果被奧客大小聲好像都是自己的錯、自己人格有問題,

真心希望有儀器能測出奧客等級,

如果符合奧客條件的一律不能進去吃飯擾民

在餐廳裡面直接換尿布還不聽服務生與客人勸告,

回家還上粉絲頁寫文辱罵,

結果呢?最後還不是通通被打臉回去,

這奧客媽媽的反應就是標準欺善怕惡

根本超爽!奧客掰~

-------------------------------------

我們餐廳的餐點都是單點

沒有附飲料

但是有放免費開水自取

那天來了一位年輕媽媽

帶著兒子跟一位老太太

點餐的時候

老太太問:你們餐有附飲料嗎?

我回:不好意思沒有耶

老太太又說:那我孫子想喝飲料怎麼辦?

我回:那可能要另外加點囉

媽媽就說:東西那麼貴附贈飲料不過分吧?

我回:不好意思這是餐廳的規定

媽媽就點了兩個餐

我發現少一個 因為每人低消150

於是我告知媽媽說:不好意思我們每人低消150,弟弟也要點喔

媽媽就回:你沒看到他還在包尿布嗎?這樣也要低消?

我回:可是弟弟已經開始玩現場的玩具了,我們不用低消僅限於還不會使用現場物品為主

媽媽大翻白眼超怒說:那就奶茶(丟menu)

我最後確定餐點說:那跟您確認一下餐點是...

媽媽爆發:對啦對煩死了!

老太太碎念:連個餐也記不清楚 現在的年輕人沒路用

我沒說話只慢慢收回menu離開

後來餐點都送到後

工讀過來通知我說:那個媽媽在沙發上換尿布...

我當下傻眼了 旁邊客人都在吃飯

尿布味道超級無敵重

我過去告知媽媽說:不好意思,這邊是用餐區不適合換尿布,怕造成其他客人困擾,真的很抱歉..

媽媽完全沒回頭看我或是回話

後來有熟客走過去跟媽媽說:小姐注意一下可以嗎?真的味道很重!

媽媽大發飆:你沒生過小孩懂什麼!換尿布也要批評!你媽生你不知道幹嘛!

熟客大笑回他:

第一 我是男人生不出來

第二 我媽生我就是為了教訓不懂是非的人

第三 準備吃官司吧你!人身攻擊是犯法的

媽媽當場傻眼說:我不怕你威脅

馬上帶著小孩和老太太去櫃檯結帳

還在那邊拜託我說

千萬不要給熟客他們的電話,以免他們真的被提告

我只能無奈的回:如果真的要提告就算不透過我們餐廳他還是有辦法提告的

媽媽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說:喔

結果隔天經理很不開心的約談昨天所有員工

因為我們被那媽媽在粉絲頁寫負評

我們解釋完來龍去脈後

經理上網把所有事都回覆在媽媽的負評底下

然後截圖

媽媽隔不到半天立馬刪文

結論

謝謝熟客和經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