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_-,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噩夢使人感到恐怖、絕望,每人都害怕噩夢,在夢境中所見到的東西是否會在現實中出現,它們又代表了什麼含義呢?夢境一:夢到自己被鬼抓走。(圖/民言民語)夢境一:夢到自己被鬼抓走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彩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了你受人注意的目的。事實上,在夢中你之所以怕鬼,是 ...


噩夢使人感到恐怖、絕望,每人都害怕噩夢,在夢境中所見到的東西是否會在現實中出現,它們又代表了什麼含義呢?

夢境一:夢到自己被鬼抓走。(圖/民言民語)

夢境一: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彩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了你受人注意的目的。事實上,在夢中你之所以怕鬼,是為了表現你的無助,你不是怕鬼,你怕的是大家不注意你,只是用鬼來偽裝你的動機罷了。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二:墜落、墜落、不停地墜落。(圖/民言民語)

夢境二:墜落、墜落、不停地墜落

我們常常在進入睡眠之後就開始夢見自己墜落,在空間中墜落,在時光隧道中墜落。專家認為這是由清醒狀態轉入睡眠狀態的感覺,因此這並不是真的在做夢,它不過是我們身體的物理反應,只是我們即將進入睡眠的大腦把它理解成夢而已。

當我們開始入睡時,就開始進入REM狀態,即眼球快速運動階段。我們身體的四肢開始經歷猛烈、短促的抽動。科學解釋就是:肌陣性痙攣。這種現像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表現,當我們從懸崖邊上走下來的時候就有可能產生這種感覺。我們的潛意識在不清醒的狀況下把身體的這種物理反應理解成了夢境。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三:被人追趕。(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三:被人追趕

當你夢見自己被人追趕,卻又不能動彈跑動,這類的夢境其實是大腦幻想的另一種自然反應,這樣的夢境通常出現在REM睡眠階段。這時,你的身體其實已經麻痺了,我們的潛意識把這種麻痺轉化為無助的感覺,就好像你不能逃脫追捕一樣。

有時,追趕你的人可以理解成為你對別人的敵意或者別人對你的敵意;一旦你能辨別那些敵意究竟來自哪裡,你晚上就不會被這樣的噩夢糾纏了。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四:在天空中飛翔(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四:在天空中飛翔

這是人們經常遭遇的夢境之一:十個人中有七個在他們的有生之年都會體驗這樣的夢中飛翔。一種解釋是靈魂在那時離開了做夢者的軀體,因此當你夢醒時就會感覺這一切好像現實一樣。這樣的夢表達了做夢者解決自身問題的希望和能力。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五:牙齒掉落。(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五:牙齒掉落

如果你做夢夢見你的牙齒掉落,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暗示,預示著你的生活將有大轉機出現。

為什麼這樣的夢就意味著轉變呢?其實很簡單,牙齒掉落代表著人的奶牙脫落,在現實生活中就表現為從孩童時代到成人時代的轉變。所以,這個夢境傳遞著成長與成熟的訊息,也意味著你將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六:被愛人欺騙或欺騙愛人。(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六:被愛人欺騙或欺騙愛人

如果你已經結婚或者有了固定的異性朋友,但是在夢中卻與另外的男人做愛,或者有意識地在夢中欺騙你的丈夫或男朋友。那麼這就表示,你有欺騙你愛人的徵兆或者暗示在不久的將來,你將作出夢中的舉動。

有意思的是,如果你的男朋友告訴你類似的夢境,這有可能意味著他對你的感情是假的,他或許早就對你們的關係感到困惑或者懷疑。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七:做愛、做愛、沒完沒了地做愛。(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七:做愛、做愛、沒完沒了地做愛

通常是到達青春期的男性會做這樣的夢,而且這樣的夢境可能到他們五六十歲的時候還會重現。

好預兆是:如果你夢境中的性愛是愉悅的,這就表示你現在正與你的戀人有著非常良好的進展;如果夢中在觀看別人做愛,這就表明你對現有的戀人很滿意,卻對你們的關係有些無能為力。

最有趣的是,如果你在夢中夢見亂倫,就預示著你將很快從你現任的職位上降下來,並遭受較大的經濟損失。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八:遭遇意外事故。(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八:遭遇意外事故

當你夢見出車禍、列車出軌、空難或者翻船等等意外事故時,你要小心:這預示著有不好的事要發生。這種夢境有時就代表著現實生活,當你出行開車或泛舟時都要格外小心。

如果你夢見不幸的事故發生在你認識的人身上,這就表明你對那個人沒有好感;相反如果你夢見那個人死了,就預示著那個人將有好運到。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九:與老朋友重逢。(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九:與老朋友重逢

這種夢通常發生在你生活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或者兩年之中,潛意識裡,你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然而,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也有這樣的例子:你可能夢見你孩童時代非常要好的朋友,這意味著你想忘卻你現在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想尋求像少年時代那樣樸實、忠誠的朋友。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十:水、水、到處都是水。(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十:水、水、到處都是水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涓流的小溪、狂怒的江水、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洗禮和重生。

一旦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喻示著你面臨不能掌控的壓力和局面。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十一:可怕的蛇。(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十一:可怕的蛇

突然有一次,你在夢中夢見了成千上萬條蛇包圍著你,你卻一點也沒有感到害怕,相反,你卻表現了沉著、自信與能掌控事態的良好狀態。

佛洛伊德學說把蛇理解成為對生殖器的崇拜,然而NERYSDEE卻更願意認為這是一個人精力、性與強大精神狀態的表現。

當你的夢裡出現吐信、攻擊你的蛇,這就警示你周圍有人在欺騙你、或者有人非常狡猾、不誠實並且嫉妒你。但是,如果是一條大而遲鈍的蛇,就代表著智慧和知識。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十二:夢到家的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十二:夢到家的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你之所以會作這個夢,暗示你可能對你的家有不好的印象,也可能你是不喜歡安定生活,喜歡生活中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有可能是家的感覺給你很大的束縛和壓力,所以你在潛意識中會想讓整個家有全新的轉變,只是你的潛意識安排得太嚇人了。不過,你對你的家也沒有什麼惡意,只是很單純,且很主觀地從你自己的角度來發洩而已,不要太自責。

夢見自己甩牙,究竟代表D乜?? 港人常見的「夢」解釋!

夢境之十三:夢到你得了絕症,而且即將死亡。(圖/民言民語)

夢境之十三:夢到你得了絕症,而且即將死亡

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罹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一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