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9個實例對比圖證明「台灣No.1」不是喊爽的,光是第一點就足以讓大家都自豪連外國人都愛台灣! _-,

以身為台灣人而驕傲!早前因為有外國網友在實況遊戲中大喊「台灣No.1!」爆紅後,網路上就開始盛傳這一句鼓舞人心的口號,就連之前一個飯店業的服務員也細心地在水果擺盤中拼出了「TaiwanNo.1」字眼,可見這句口號對於台灣人而言是多麼引以為傲的事。日前台灣EXP創璟國際品牌也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台灣的9大優點,大家一起來看看吧!▼1.台灣是全球旅客成長率排名第一的地方,14.9%的成長率甚至比日本東京 ...


以身為台灣人而驕傲!

早前因為有外國網友在實況遊戲中大喊「台灣No.1!」爆紅後,網路上就開始盛傳這一句鼓舞人心的口號,就連之前一個飯店業的服務員也細心地在水果擺盤中拼出了「Taiwan No.1」字眼,可見這句口號對於台灣人而言是多麼引以為傲的事。

日前台灣EXP創璟國際品牌也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台灣的9大優點,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 台灣是全球旅客成長率排名第一的地方,14.9%的成長率甚至比日本東京還要高!

▼ 2. 台灣每千平方的蝴蝶種類平均有11.61種,比巴西亞馬遜的0.37種還要高出很多。

▼3. 台積電的晶圓代工市佔了53.7%,是全世界第一,遠遠勝過第三名美國格羅方德的9.4%。

▼4. 在台大醫院執行過的葉克膜換心手術數量為504例,是全亞洲團隊的第一,位於第二的是400多例的韓國。

▼5. 台灣在2015年的全球開放資料指標(Global Open Data Index)國際評比勝過主辦單位-英國,是世界之冠。

▼6. 台灣資源回收率有45.07%,比法國的42%回收率還要高。

▼7. 幸好台灣前總統的最低民調9.2%還不是全世界最低,俄羅斯的葉爾欽只有8%。

▼8. 台灣沒有面對槍枝氾濫的問題,但身為已開發過的美國每年有超過11萬人死於槍枝暴力謀殺。

▼9. 台灣沒有攻打別的國家,因為我們愛好和平!

其實台灣最美的不僅僅是風景和數據,更是濃濃的人情味,像是之前幫助走失的失智阿伯替遊民婆婆切牛排等暖心事件一直都沒有停過,為大家在寒流來襲時送上滿滿的溫暖,這就是台灣最美麗的地方!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也一起為台灣感到驕傲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