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從這對夫妻將認養的鴨子寶寶帶回家那天開始,牠和小主人之間發生的事讓大家都見證到一段奇緣… _-,

牠是最盡責的守護神!這隻叫做Bee的小鴨當牠還是一隻寶寶的時候就被帶到了這個家庭,而很快地牠也和小主人Tyler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他們的感情十分融洽,以至於Tyler所說的第一句話竟然不是「爸爸」、「媽媽」,而是「Duck(鴨子)」!小主人哭時,Bee也會跟著一起哭叫著跑向他,他們經常一起在外玩耍,一起去公園,一起騎著四輪車,並且Bee總會替父母監視Tyler洗澡。▼當他九個月大的時候,小鴨子就被 ...


牠是最盡責的守護神!

這隻叫做Bee的小鴨當牠還是一隻寶寶的時候就被帶到了這個家庭,而很快地牠也和小主人Tyler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他們的感情十分融洽,以至於Tyler所說的第一句話竟然不是「爸爸」、「媽媽」,而是「Duck(鴨子)」!

小主人哭時,Bee也會跟著一起哭叫著跑向他,他們經常一起在外玩耍,一起去公園,一起騎著四輪車,並且Bee總會替父母監視Tyler洗澡。

▼當他九個月大的時候,小鴨子就被小主人的爸爸帶回家,自此之後,牠從未離開過Tyler的身邊。

▼他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Bee對Tyler可以說是百般呵護。

▼而當牠聽到Tyler睡醒的聲音,總是第一時間跑向他的房門,發出聲響,希望能盡快看到牠的小主人。

▼Bee的存在就像小狗一樣。

▼從起床到晚上上床睡覺之前,他們總是寸步不離。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他們總是兩個人一起。

▼他們一起在外玩耍,一起去公園。

▼Bee總會在Tyler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一些零食。

▼Tyler總是想知道牠在那裡,而他也喜歡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跟牠一起玩耍嬉鬧。

▼Bee還會幫主人監督小主人洗澡!

▼Tyler的母親Jennifer說:「我從來未想過我的生活中會出現寵物鴨子。」

▼「但是這兩個小傢伙舉動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

這兩個小傢伙簡直萌爆了!主人表示剛帶牠回家的時候,才那麼小不點,現在都快比小主人還要大了,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卻從未變過。雖然不太清楚鴨子的壽命是多長,但是衷心地希望他們之間的感情能一直維持到永遠。這對於Tyler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你也喜歡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那就快來一起分享一下,讓大家都見證為寶寶領養一隻寵物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