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鄉民發文靠北女友一句話讓他軟掉了,讓大家都笑翻了! _-,

鄉民發文靠北女友一句話讓他「做不下去」,讓大家都笑翻了!(微西斯)
(本文轉載自PTTGossiping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請勿自行轉載至各處!)(全文原文連結)------------------------------------------------------------------------------------------作者LyaNwU(LyaNwU)看板sex標題Re:[討論]打砲時說很多話不正常嗎?時間MonJ ...


(本文轉載自PTT Gossiping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請勿自行轉載至各處!)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LyaNwU (LyaNwU)

看板sex

標題Re: [討論] 打砲時說很多話不正常嗎?

時間Mon Jan 25 17:23:04 2016

: 像我之前跟一個小隻馬過招的時候,總是會邊做邊講話。

: 個人平時都還蠻沉默寡言的,但在那時候就特別有講話的fu,劈裡啪啦的,簡直像在模仿

: 「阿洪之聲」一樣。

: 還因為這樣被女伴說過,要我專心點。

: 打砲時說很多話不正常嗎?

: 但是總不可能都不說話吧?

: 其他人平常打炮時都說些什麼啊?

因為小魯的帳號權限不夠所以藉帳號代PO

小魯覺得女生在Hi的時候會有一些murmur這是可以理解的

不外乎就是

阿...對...用力...

這個點...阿~~ 等等的

聽到這樣的murmur當然會更賣力的揮舞30CM來回應女伴

還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交了一個小隻馬,小雪

155/41 皮膚白皙透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大C小D

在班上顏值算中上,

但隱隱約約可以感覺的出來她超凡的氣質

真的看到就很想衝撞他

在一起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是信佛的

雖然在長輩面前她總是一附虔誠的佛教徒模樣,

但是經過N個月的開發以後,

也練就了 修心不休口,戒色不戒淫哪~的境界

雖然情侶間該做的都做了,

由於小雪家門禁森嚴,

前面幾次的交手都不是很盡興,

終於在一次情人節把她約出來外宿

當然一進房間就直接扒開她的清純假面

激情吸吮小雪那白皙的雙峰

另一之手也一步步地往那情感的禁地滑過去

「阿...那裡不行...好癢」

「你這小騷貨,才摸一下下就濕成這樣」

於是先用3000+的手速讓小雪來一次之後

「你這個淫蕩妖尼姑,看我怎麼用我這金剛服魔杵來制服你」

「阿...熱熱的...好舒服...」

於是我就掏出那30CM的金剛服魔杵

挺進那片濕潤的聖地

在一陣狂抽猛送之後

漸漸的

小雪的叫聲從

「阿...好舒服」 「快...我快到了...阿...」

變成了

「 $ % * % # @」 「不行..」 「! * @ @ # * $ 」

一些不知所謂的語言

「你再公三小啦」

% % % % %

我繼續抽送著

後來小雪越唸越大聲

於是我靠近一聽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阿...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阿阿..」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 阿..色聲香味 阿阿.. 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 阿..」

「...幹你給我念三小心經啦」

這可不行,老納怎麼可以被心經擊敗。

「幹!!你在唸什麼經!!給我停下來喔!!轉過來屁股俏高」

小雪將她的屁股崛起

「阿阿阿......」

我用背後式一邊拍著屁股一邊更用力的抽送著

%了一分鐘後左右

小雪突然大叫:

「阿阿阿阿阿.....

觀世音菩薩.....救救我......」

幹 我軟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