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這對年輕人偷偷吸了幫老大運的大麻後「打電話報警」,接著的對話讓警察都覺得自己耳朵壞掉了… _-,

他們的對話也太笑果十足!毒品害人不淺,但也因為得來不易又值錢,導致有的人甘願冒著被逮捕的風險運毒轉售,從中獲取暴利。美國愛荷華州最近有兩位特別的運毒犯,感覺自己被警察緊追在後時,居然慌張到打電話到警察局「求救」,如果你聽過他們的對話,可能會不知道該說他們是誠實還是愚蠢。▼這對年輕人偷偷吸了他們所帶的大麻之後,兩個人興奮到連頭腦都混亂了,不但自己報警求救,精彩的對話連警方都差點傻眼到無法回應。▼來看 ...


他們的對話也太笑果十足!

毒品害人不淺,但也因為得來不易又值錢,導致有的人甘願冒著被逮捕的風險運毒轉售,從中獲取暴利。美國愛荷華州最近有兩位特別的運毒犯,感覺自己被警察緊追在後時,居然慌張到打電話到警察局「求救」,如果你聽過他們的對話,可能會不知道該說他們是誠實還是愚蠢。

▼這對年輕人偷偷吸了他們所帶的大麻之後,兩個人興奮到連頭腦都混亂了,不但自己報警求救,精彩的對話連警方都差點傻眼到無法回應。

▼來看看這兩個蠢蛋到底說了什麼吧!

只能說這兩個毒販雖然即時改邪歸正,但這個舉動讓剛接到電話時的警察十分錯愕,似乎是惡作劇的人才會有這種行為。也許這兩個男人原本心地都很善良,才會選擇自首,不過已經決心運毒,卻還這麼容易放棄的罪犯可是十分少見的。網友們在影片下的留言還懷疑這兩人是不是嗑藥嗑太多才會自己打給警察,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聽聽大家對這則新聞的看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