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迷路的喵星人誤闖寵物用品店後眼睛突然發亮,然後下一秒鏡頭就錄到牠萌呆店員的「犯罪紀錄」! _-,

店員好善良…如同女生看到喜歡的服飾,包包,鞋子一樣,這隻誤闖寵物用品店的貓咪發現眼前有一堆貓草包後,立馬牠眼前一亮!牠立刻衝上前霸佔所有貓草包後再也不願意離開,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店員看到的下一幕讓大家都笑慘了!▼霸氣的貓咪玩到整個超得意忘形。▼一起來見證一下牠的犯罪紀錄!▼真的太霸道了,完全無視旁人!Viewpostonimgur.com這隻貓咪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又蹦又跳又磨蹭! ...


店員好善良…

如同女生看到喜歡的服飾,包包,鞋子一樣,這隻誤闖寵物用品店的貓咪發現眼前有一堆貓草包後,立馬牠眼前一亮!牠立刻衝上前霸佔所有貓草包後再也不願意離開,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店員看到的下一幕讓大家都笑慘了!

▼霸氣的貓咪玩到整個超得意忘形。

▼一起來見證一下牠的犯罪紀錄!

▼真的太霸道了,完全無視旁人!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隻貓咪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又蹦又跳又磨蹭!貨架上的物品隨即掉得滿地都是,簡直就是一個蠻橫的小壞蛋!無意間迷路的小貓咪的霸道行為並沒有惹怒店員,反而被好心的店員允許等到牠徹底玩夠之後才將牠送回。想必貓咪回去之後也會想念這裡的味道的,哪天忍不住了搞不好還會再來一次「迷路之旅」?如果你也被這隻貓萌到,記得要分享給朋友們看看,讓大家都笑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