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張證明「再怎麼修圖」還是會被大自然1秒電趴的奇蹟美景照。 _-,

平常我們總說大自然是最好的藝術家,能創造出各種美麗的奇景,而這些景色在攝影師的捕捉下,就成為了一張張經典的照片。以下這20張照片就是沒有經過任何後製加工,純粹是攝影師在對的時間、對的角度下捕捉到的大自然之美,每張都是令人感嘆的奇蹟啊!▼1.這個擁有透明翅膀的蝴蝶被稱做透翅蝶(GretaOto),生活在熱帶雨林內,屬於蛺蝶科的一種,透明的翅膀甚至能讓人看清背後葉子的紋路,跟一般色彩斑斕的蝴蝶截然不同 ...


平常我們總說大自然是最好的藝術家,能創造出各種美麗的奇景,而這些景色在攝影師的捕捉下,就成為了一張張經典的照片。以下這20張照片就是沒有經過任何後製加工,純粹是攝影師在對的時間、對的角度下捕捉到的大自然之美,每張都是令人感嘆的奇蹟啊!

▼1. 這個擁有透明翅膀的蝴蝶被稱做透翅蝶(Greta Oto),生活在熱帶雨林內,屬於蛺蝶科的一種,透明的翅膀甚至能讓人看清背後葉子的紋路,跟一般色彩斑斕的蝴蝶截然不同!

▼2. 乍看這張照片時,你是否能找出其中的異樣呢?這隻爬蟲類對周圍的砂粒做了超精確的擬態,讓天敵幾乎發現不了牠的存在。

▼3. 位於納米比亞西部的納米布沙漠(Namib Desert),被稱作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旁邊就是海洋。層層堆疊的沙子呈現巧克力色,擁有著許多世界上罕見的物種。

▼4. 美國猶他州的一場暴風雨,遠方降下的驚人雷電讓人懷疑八成有誰召喚了索爾吧!

▼5. 只看到這隻生物的上方會讓人想大喊:「小心!有蛇!」但看到下半部就會明白這是一隻蛾。皇蛾(Atlas moth)因為翅膀長得像蛇,也被稱做「蛇頭蛾」,牠是世界上最大的蛾,也是怪獸摩斯拉參考的原型。

▼6. 一條道路在冬日時的景狀,世界只剩下了黑白兩色,一輛白色的車輛駛過了這遍悄然無聲的大地。

▼7. 義大利的唉特納火山(Mount Etna)在某次爆發被紀錄下來的畫面,可以看到噴發的火焰、火山灰跟高空的閃電。

▼8. 一隻貓頭鷹潛入雪堆中找尋牠的獵物,牠振翅的模樣也完整留在了雪上。

▼9. 色彩斑斕的錦鯉在一個池塘裡嬉遊,透明清澈的池水完全映出了牠們的身影。

▼10. 一張很難捕捉到的畫面。墨西哥一隻海燕潛入水中要捕捉獵物,攝影師則拍到了牠剛入水的那一刻。

▼11. 棲息在樹幹上的一隻蝴蝶,牠的蝶翼上有著普普風格的8和9。

▼12. 肯亞的自然景觀柏哥利亞湖(Lake Bogoria),湖岸有相當多溫泉,可以輕易的將蛋在短時間內煮熟。此外湖中還有相當多的藍綠藻和矽藻,使得陽光在不同時間照射時,湖面會有不同的顏色。此處也是紅鶴的重要聚集地之一。

▼13. 天空的雲彩成了一隻在翱翔的鳥的形狀,而攝影師則以夕陽為中心點做取景。

▼14. 喜馬拉雅山脈上的一座秘密池塘,這個畫面是由一台無人機拍攝的。

▼15. 位在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大理石峽谷(Marble Canyon),是由科羅拉多河穿越的一個峽谷,此處並不生產任何大理石,而是以石灰石顏色相似大理石的原因命名。

▼16. 這是真實版的天空之城嗎?其實它是位於斯洛維尼亞的布萊德湖(Lake Bled),在阿爾卑斯山脈上,湖中央有一座城堡,映射到湖中的倒影就宛如漂浮一樣,此處也是相當知名的觀光勝地。

▼17. 俄羅斯北部羅斯托夫州(Rostov Oblast)的極光,多彩的極光照射下來,就好像有外星人準備降落一樣。

▼18. 擁有許多驚人自然景觀的美國黃石公園,這個奇景被稱做「金和銀」,滿地的草是金色,而樹幹在冬季則呈現銀白色。

▼19. 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宇宙裡的銀河,但它其實是在攝於雨天,透過擋風玻璃望向一盞路燈的照片,上面的星點就是凝聚在擋風玻璃上的雨點。

▼20. 這張照片就像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的夢境,每棵樹木都筆直排列,在中間形成了長長的通道,左右也完美對稱。

以上驚人照片固然得歸功於大自然的巧奪天工,但很多也是攝影師精湛技巧下拍攝出來的成果,他們透過眼睛發掘了大自然的美麗,並將這個片刻保留了下來,讓沒有身處其中的我們也可以鑑賞。你又最喜歡哪一張作品呢?稍微動個手指,把這些精彩的照片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