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與女友見面攤牌,沒想到關鍵人物是… _-,

關於很多人都說,我可以去當編劇了,其實我也挺無奈的,因為看起來很戲劇性但這的確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也許有些對話是有些微不同,畢竟是一年前的事,但是絕對不是創作文啦真的,再來,有人問安娜是不是黑直髮,結果還真的是xD─────────正文開始───────────當下,我腦袋好亂好亂。一時之間也無法相信安娜真的喜歡我,一來可能根本是小汶在騙我,(越來越不能相信這賤婊)二來是根本沒理由啊!我跟安娜認 ...



關於很多人都說,
我可以去當編劇了,
其實我也挺無奈的,
因為看起來很戲劇性但這的確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也許有些對話是有些微不同,
畢竟是一年前的事,
但是絕對不是創作文啦真的,

再來,有人問安娜是不是黑直髮,
結果還真的是xD

─────────正文開始───────────

當下,我腦袋好亂好亂。
一時之間也無法相信安娜真的喜歡我,
一來可能根本是小汶在騙我,
(越來越不能相信這賤婊)
二來是根本沒理由啊!

我跟安娜認識是因為她跟小汶讀同一間高中,
而且當時是同一個社團,
除了平常都能在聊天中聽到小汶提起她,
高二的時候還有在成發中看到兩人一起表演(熱舞),
但我們也是到考上同一所大學才稍微熟一點,
至少能正常聊天的那種。

況且,
如前所說,安娜真的是個冰山美人,
學校中各種陽光型男都曾對她有意思過,
(系籃隊長有陣子跟她超近,大家都以為在一起了)
這種等級的美女,
怎麼可能莫名其妙的喜歡上我。

我想了一陣子說:
「我不相信,你別想轉移話題」

小汶翻了白眼冰冷冷的說:
「我一開始也不太敢相信啊,她連球隊學長都拒絕了,竟然是為了你!」

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安娜跟系籃隊長根本沒有什麼。

我忽然一陣不知所措,
心情很複雜的說:
「怎...麼會這樣?那妳什麼時候知道的?」

小汶很快就回答:
「有幾次我跟那賤人說妳哥很帥,她就說那把你讓給她啊!」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在開玩笑」
「吼!但後來從語氣中,連笨蛋也知道她是認真的」
「而且,最後她還跟我鬧翻,說我很賤!」
「拜託,會把朋友的祕密公告天下的才是賤人好嗎!」

我的拳頭再次握緊了,
她竟然跟我哥一樣如此不知羞恥,
私底下做了這種事情還可以罵自己閨密賤人,
好像惡人先告狀就沒錯一樣,
要不是有安娜,
恐怕我還被妳們瞞在鼓裡呢!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怒氣很大聲的說:
「妳不要做這種事,妳朋友也不會這樣說妳啊!」
「難道你到現在還不覺得自己有錯嗎?」

小汶不以為然的回道:
「我就算錯,也是你先造成的!」
「如果你有好好顧慮我的感受,我怎麼可能注意到你哥?」
「你知道OO(我哥的名字)跟你真的差很多嗎?」
「他總是能讓我很感動!」

媽的,聽到最後一句我真的傻眼了。
我感覺我從前所為她付出的一切都成了往然,
一幕幕甜蜜的畫面,
瞬間成了支離破碎的虛無夢幻。

我承認我是個優柔寡斷愛哭的男生,
留著兩行熱淚我勉強的說:
「對不起...是我自己以為我們很完美」
「我們...」
「分手吧」

蹦,第一次告白時的公園,碎裂了。
蹦,第一次接吻的溫暖,失溫了。
蹦,一次次深情互望說愛你的記憶,一一凋零了。

我別過頭去,
跟一切道了別便獨自離去,
當然,她沒有追上的意思。

其實,一直到這天我都沒有下定決心要分手,
或許腦中某一塊有洞的地方,
我還一直相信著一切有誤會,
但事到如今我已經真的放棄了,
她不是我當初深愛的小汶。

漫無目的的走了好幾個路口,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拿起來透過泛紅的眼眶一看,
竟然是安娜!

更讓人意外的是,
我竟然不加思索的接了她。

「喂」

電話那頭傳來冷靜的聲音:
「OO,你在哪裡?」

我疑惑的問:
「在華O街附近,怎麼了?」

安娜遲疑了一下,
之後堅定的說:
「可以來找我一下嗎?」
「我就在你家外面」

沒有一絲猶豫,
我回道:

「等我」

-------------------------------------------------------------------------------------------------
抱歉各位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想起了當時的一點一滴
突然又很有感觸所以就描述的特別詳細了
我想我下一篇可能得要趕進度了>_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