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28張「搞笑」內涵圖:姑娘你的節操呢??大眾場合下這麼大膽!不要輕易得罪女漢子嘍,再偷看一腳踢死你!看完我笑到真的沒力了 _-,

妹子,就不能好好搭電梯嗎?男人喝醉了簡直是太可怕了誰能告訴我,美女褲子襠中央這兜是用來裝啥的?去餐館吃飯,偶遇張柏芝端盤子,神情肅穆。大媽,簽個名吧~大哥,可以低調點嗎?好讓人糾結的圖,第一眼又看錯了。。。光天話日啊!光天話日啊!現在的姑娘真開放一張圖告訴你為什麼修理店沒有女修車工、沒弄錯吧?但仔細想想也挺對▼亂闖紅燈的後果姐真的只是摔傷了手指神一樣的女司機往下看簡直驚呆我!姑娘,你的腿哪裡去了再 ...


妹子,就不能好好搭電梯嗎?

男人喝醉了簡直是太可怕了

爆笑段子,每日更新!男人喝醉後簡直是太可怕了!

誰能告訴我, 美女褲子襠中央這兜是用來裝啥的?

搞笑圖 誰能告訴我, 美女褲子襠中央這兜是用來裝啥的?

去餐館吃飯,偶遇張柏芝端盤子,神情肅穆。大媽,簽個名吧~

去餐館吃飯,偶遇張柏芝端盤子,神情肅穆

大哥,可以低調點嗎?

好讓人糾結的圖,第一眼又看錯了。。。

搞笑圖 好讓人糾結的圖,第一眼又看錯了

光天話日啊!光天話日啊!

內涵圖:閨蜜在一起,就是一山又比一山高啊!

現在的姑娘真開放

一張圖告訴你為什麼修理店沒有女修車工

內涵搞笑趣圖:學姐非要拉我陪她在這買衣服

、沒弄錯吧?但仔細想想也挺對▼

搞笑圖摘:遇到這麼好的女友,就娶了吧!

亂闖紅燈的後果

內涵笑死趣圖:今天在路上,感覺學到了好多

姐真的只是摔傷了手指

內涵搞笑:大爺:咦 今天的是個木瓜型的 !

神一樣的女司機

往下看簡直驚呆我!姑娘,你的腿哪裡去了

再偷看,一腳踢死。。。不要輕易得罪女漢子嘍

剛才看見他經過,你們說我要不要告訴他這個秘密呢...

搞笑內涵圖:吃喝玩樂那是貨,同甘共苦才是妻!

別急,等打完點滴

內涵圖:別急,等打完點滴

媽媽,我要毀容了

搞笑內涵圖:合租的妹子說忘記帶鑰匙了,我好糾結啊

就這麼掉下來了呢?

這樣的內褲,穿著應該很刺激吧

少了兩個球去哪兒了?

這樣的內褲,穿著應該很刺激吧

哈哈。。。回到最初的地方去吧。。。

這樣的內褲,穿著應該很刺激吧

我看到他們這樣的關係,我笑了!

內涵圖:這就是女神拍出的45度角的照片,感覺好雄偉哦!

大庭廣眾這樣不好吧

大庭廣眾這樣不好吧 囧囧圖愛看舔門把的妹子

爸爸帶小孩真的太不靠譜

搞笑內涵圖:爸爸帶小孩真的太不靠譜

誰幹的...誰幹的...有本事給老子出來...

搞笑內涵圖:爸爸帶小孩真的太不靠譜

妹子你節操呢,大眾場合下這麼大膽

搞笑內涵圖:爸爸帶小孩真的太不靠譜

妹子,你的節操碎了一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