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Samsung CES 專題活動 被發現使用 Face ID 圖標 _-,Samsung,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消費者電子展,日前進行了一場有關投資於數碼保安的活動,當Samsung高層談及旗下SamsungPass服務時,卻被網民 ...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消費者電子展,日前進行了一場有關投資於數碼保安的活動,當 Samsung 高層談及旗下 Samsung Pass 服務時,卻被網民發現一個嚴重的錯誤。台上背景顯示的面容辨識圖案,竟然是 Apple 的 Face ID 圖標。



有網民直指 Samsung 盜用 Face ID 的圖標,但網站 iMore 表示仔細察看可以見到 Samsung 的版本線條比較粗,亦比較緊密,而且比 Apple 的方正一點。無論如何,Samsung 所用的圖案都跟 Apple 的 Face ID 圖標設計非常相似,就算是鼻子的勾畫和微笑的弧度,都讓人抄襲的感覺。

被指盜用 Face ID 圖標的面容辨識圖案,在 Samsung 消費者電子部門負責人 H.S.Kim 站台講解投資於數碼保安時出現,為時約 15 秒。Samsung 未有就事件作出解釋,相信是負責製作投影片的員工出錯有關。

來源:the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