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鄰居連錯喇叭大聲播歌 網民崩潰:你個喇叭無壊唔使咁大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鄰居連錯喇叭大聲播歌網民崩潰:你個喇叭無壊唔使咁大聲!2020年01月09日(03:05下午)可能鄰居只係想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一名台灣網民在Face ...




鄰居連錯喇叭大聲播歌 網民崩潰:你個喇叭無壊唔使咁大聲!



可能鄰居只係想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

一名台灣網民在 Facebook 發文表示,近日有鄰居多次連接了他家中的藍芽喇叭,並大聲播放同一首歌,讓他非常崩潰,並決定在升降機內張貼告示呼籲該名鄰居停止。

網上圖片

該網民還在帖文中表示,該鄰居應該是錯誤地連接上他的藍芽喇叭,所以喇叭才會突然播歌了,並一下子變得非常大聲。不過由於這情況持續了幾3、4天,他也只好張貼告示,告知鄰居連錯了藍芽喇叭。

網上圖片



而該網民就在告示中寫道:「當您開啟藍牙音響/藍牙耳機時,請確認一下您的設備號碼,OS88810011900這是我家的藍牙音響。如果發現藍牙音響沒有聲音時,也不用急著開到最大聲,因為您連到的是我家的藍牙音響。」

網上圖片



​不過該網民也有禮貌地表示,自己非常感謝鄰居所分享的音樂,只是他們喜愛的音樂類型不同,無法以這樣的方式遠距離共享音樂。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