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鄉村少女搬入都市豪宅 50日後容貌竟巨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鄉村少女搬入都市豪宅50日後容貌竟巨變2020年01月09日(10:35上午)比整容還厲害用事實證明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近日,日本有一檔名為《5 ...




鄉村少女搬入都市豪宅 50日後容貌竟巨變



比整容還厲害

用事實證明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大。近日,日本有一檔名為《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的綜藝節目,邀請一位鄉村少女住進東京市區的高級住宅,結果50天後,少女的容貌與氣質儀態竟出現驚人的轉變。

網上圖片

日本節目《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為了要證明:人受到後天居住、成長環境的影響有多大;人在長大成人後,有沒有可能在短時間內因為環境因素,改變自身性格與外表?決定做一個有趣的實驗。節目組找了一名來自栃木縣上三川町,現在住在遠離東京市區小平市,現年20歲的素人少女Aki,邀請她搬到東京六本木的高級住宅住50天,看她有何變化。

網上圖片



由於Aki來自較鄉下的地區,突然搬到在家中露台就能看到東京鐵塔的六本木高級住宅,與名人為鄰,本性節儉的Aki一開始很不習慣。

網上圖片



起初她仍過著樸素生活,但到企劃中段後,她明顯開始習慣市區生活,也開始會留意自身衣著打扮,到後期還會自己練習化妝,到實驗的第50天,已經判若兩人,變得很有都會氣息,完全看不出來是原來那個住在鄉村地區的樸素少女了。令人驚嘆原來生活的環境對人的影響如此之大,效果比整容還厲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