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CES 2020】LG Signature OLED TV R 捲曲式電視快將上市 熒幕可收起 LG:售價或由47萬起 _-,

去年美國 CES 展覽中,LG 首次展示LGSignatureOLEDTVRableOLEDTV可捲動式電視時,已經帶來了極大的迴響,用戶可以體驗電視 ...






去年美國 CES 展覽中,LG 首次展示 LG Signature OLED TV Rable OLED TV 可捲動式電視時,已經帶來了極大的迴響,用戶可以體驗電視從台座捲動出來的感覺,電視的擺放也不會霸佔家中位置。而今年 LG 繼續展示這款可捲動式電視,分別是他們帶來了好消息-- LG Signature OLED TV R 快將要在今年稍晚的時間上市,而售價將會為 萬美元起(約港幣 47 萬元起)。





LG Signature OLED TV R 在完全展開之後將成為一部 65 吋電視,解像度可達 4K。在電視畫面完整收納之後,便會剩下電視機的台座。LG 的工程團隊指出,去年的原型機受到滾動機制的限制。今年展示機示範了幾款顯示模式,捲動式電視可以只捲出一部份,成為用戶客廳的「資訊欄」,用以播放音樂或顯示實用資訊。



LG 的產品營銷主管 Tim Alessi 指出,本機將會搭載最新的 Alpha a9 的第三代智能處理晶片,令顯示能力大幅提升。但他就補充,LG Signature OLED TV R 不太可能內置接收 4KHDR 畫質 ATSC 3.0 廣播的調階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